艾讯发表全新15寸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艾讯发表全新15寸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

  • 李懿修台北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隆重推出15寸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MPC152-832,为高度整合、易安装操作与提供使用者方便为研发重点,配备RS-232/422/485埠、隔离式RS-232埠、USB埠、DisplayPort埠、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以及千万亿以太网络埠等多元的输入?出界面,方便与现有或新成立的医疗院所实时通讯。整机符合美国UL医规条款UL60601-1与欧洲TUV医规条款EN60601-1规定,成为救护车、定点照护终端机或医疗院所娱乐信息平台的最理想选择。

艾讯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产品经理徐维骏表示,全新超薄型羽量级15寸医疗专用平板电脑MPC152-832搭载双核心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D2550,能够无风扇且零噪音地供电及操作,因此,确保医护人员在操作时,患者不易受到干扰。

艾讯发表全新15寸Intel Atom D2550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MPC152-832,为救护车、定点照护终端机或医疗院所娱乐信息平台的最理想选择。

艾讯发表全新15寸Intel Atom D2550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MPC152-832,为救护车、定点照护终端机或医疗院所娱乐信息平台的最理想选择。

此超薄医疗平板电脑非常容易安装于医院推车与医疗终端设备进行整合,触控屏幕的设计方便且简化医护人员输入数据及数据的繁锁,另提供更容易操作及清洁的单键开?关触控按钮。

超轻薄设计易于安装:仅5.46厘米厚、3.2公斤重超轻薄机身设计的MPC152-832方便安装于空间有限的医疗场所,并支持多种弹性的安装方式。

防水、防尘与抗震设计:采工业等级防尘防水设计(前面板达IP65与整机符合IPX1标准),可避免系统被外来的液体及灰尘侵蚀,可承受最高达2Grms的抗震压力,提供系统稳定可靠地运作。

实时通讯与数据处理的无线功能:全新15寸的医疗级平板电脑提供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内建无线网络天线的连结,使用者只要插上无线网卡,即可于区域网络?GPRS移动上网?GSM移动上网?3G移动上网等界面,在医疗环境透过无线网络可实时连结病人病历数据进行评估检查和处理。

医疗级应用电源输入:电源设计适合所有类型的医疗环境,并弹性地设计提供医疗级交流电源整流器与直流电源输入(12/24VDC)等2种类型的电源输入。

MPC152-832已经开始出货并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品质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