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美PACSmate深耕移动护理信息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百视美PACSmate深耕移动护理信息应用

  • 吴怡陵台北

台湾护理人力短缺的问题早在十多年前就已存在,碍于护理人员的工作负荷量过大,各大医院积极提升护理信息操作系统运作,以提高作业效率。

百视美提供了医院「一站购足的E化护理车整体解决方案」,让医护人员轻松作业,不再奔波于病房与护理站之间,一台推车即具备了医护人员需要的所有功能,减少笔误以及口误,实时掌握病患数据并确保护理作业正确执行,移动护理车确实提高医院营运管理能力及效能,更优化病患照护流程。

百视美护理车。

百视美护理车。

百视美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为「PACSmate」),为上市公司威强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医疗应用之子公司,具备ISO-9001及ISO-13485品质管制系统认证。为提升医护专业人员对每一位病人的医疗品质,设计了高性能、可靠与经济的移动E化护理车、医疗级整合型平板电脑、高分辨率诊断级放射科医疗显示器、手术房?内视镜专用彩色液晶显示器等产品。

百视美移动E化护理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一站购足的E化护理车整体解决方案」,结合自家研发生产的移动护理车、医疗平板电脑以及医疗电池系统,提供一站购足的整体服务,以增加客户选购的便利性。PACSmate E化护理车整合PACSmate医疗级平板电脑的网络传输优势,可实时且安全地传输病患信息,提高了医疗信息处理的效率。

百视美更提供弹性定制化的服务,依照护理人员的需求,多样配件可弹性选配。特殊粉体烤漆防刮以及金属外壳保护耐撞击设计,增加推车强固性。独立抽屉式电池仓设计更易于电池系统维护,且完全不占用储放空间。

百视美E化护理车及医疗平板电脑已使用于双和医院、万芳医院、桃园荣总、耕莘医院、天晟医院、奇美医院、振兴医院以及亚东医院,除了提供产品外,更提供良好的到府售后服务;此外,百视美更提供台北医学大学护理系、花莲慈济大学护理系、屏东慈惠护专、屏东美和科大护理系、嘉义崇仁医专、台南敏惠护专、台中护专等各大护理专科院校,运用护理车做为教学及训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