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电子Sysgration携手RealWear驱动产业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系统电子Sysgration携手RealWear驱动产业数码转型

  • 尤嘉禾台北

物联网智能系统厂商系统电子(股票代号:5309),宣布与RealWear(瑞欧威尔)联手推出智能穿戴装置,提供结合物联网、大数据、AI人工智能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协助台湾夥伴客户加速达成产业数码转型。

RealWear的智能头戴装置,使用语音操控、解放双手,以AI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和Industrial IoT物联网等技术方式撷取数据,协助数码时代的企业人员安全、智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从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系统电子携手RealWear推出智能头戴装置,抢攻工业4.0安全智能制造商机。

系统电子携手RealWear推出智能头戴装置,抢攻工业4.0安全智能制造商机。

系统电子移动车载事业群总经理李承翰对此表示,在AI迅速崛起与边缘运算整合的趋势下,系统电子携手RealWear提供台湾产业「工业用智能穿戴装置」,可协助客户快速部署数码化互联工厂解决方案,建立实时联网的工作流程以支持生产、制造流程的现场运作与维护。

HMT-1是系统电子引进的第一款工业用智能头戴装置,针对工业环境进行了强化,强固的规格与设计能支持各类制造、重工、化学场域的需求。该产品在悬臂上装有一个近眼显示器,透过增实境(AR) 提供使用者可能需要的任何视觉支持材料——手册、教学和视讯等。 HMT-1搭载高通(Qualcomm)8核心Snapdragon 625处理器、16GB储存、802.11ac Wi-Fi和蓝牙(Bluetooth),1600MP光学防手震镜头以及MicroSD插槽。

在工业制造的环境下,高续航力会是头戴装置的一大挑战点,HMT-1在一般正常使用情况下,电力可支持的续航力大约是12个小时。此外,HMT-1专门设计用于吵杂、低照明、狭窄或其他恶劣的工厂环境,可透过语音与手势控制,让第一线的员工可空出双手,实现更多操作。系统电子与RealWear的策略产品合作将以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做为开端,未来将持续扩大至其他垂直应用市场如交通运输、油电工厂、医疗照护、智能物流与仓储、汽车制造维修,提供更全面的软硬整合工业应用服务。

系统电子创于1977年10月14日,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主要从事物联网、车联网、汽车电子、工业能源、生产、制造及销售,拥有坚强的经营、技术与服务团队以及旺盛的企图心,随时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期许成为全球知名的厂商。系统电子(股票代号5309),于1996年3月成为股票上柜公司;生产研发与营运据点迄今,包含台湾的台北、南投与国内大陆惠州镇江等地。

系统电子自成立以来即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与知名的世界级领导厂商成为策略合作夥伴,展望未来,系统电子将站在原来厚实的技术基础上,继续在物联网、车联网、汽车电子与工业能源等核心技术的研发,期许成为全球知名的系统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