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lk base新创数据库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Dtalk base新创数据库正式上线!

  • 黄天毅台北

D talk活动现场照片。
D talk活动现场照片。

近年来台湾新创产业蓬勃发展,但却缺乏与ICT产业对接的管道,有监于此,拥有超过90,000产业会员的DIGITIMES,特别成立新创数据库:Dtalk base,团队只要将公司简介等数据上传数据库,就有机会促成和ICT产业企业的联系,进而产生可能的合作,不仅协助新创BD(Business development),同时也提供寻求解决方案的产业界,一个专业的新创企业合作交流平台。

新创团队展示解决方案的舞台

D talk活动中,新创团队与产业界互动热络。

D talk活动中,新创团队与产业界互动热络。

近年来,在政府投入大量资源的背景下,台湾创业生态圈逐渐成熟,也让许多新创业者纷纷投入,在ICT产业中,不论是AI、5G、室内定位、IoT、智能医疗等不同领域,都有许多杰出的团队,陆续推出结合新技术的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同时,产业界对于新技术、新方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因为看好台湾新创企业的技术能力,DIGITIMES在2017年结合D Forum,推出D talk,根据不同议题,每次邀请多家新创团队共同参与,并上台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ICT产业界面前展示,推出至今已举办十多场,参与的新创团队超过50队,包含:集合影像处理及AI运用于智能医疗的云象科技等,这些新创团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多获得产业界的好评与肯定。

根据统计,有58%的现场产业人士表示,听完新创团队的介绍,愿意选用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同时参与过D talk新创公司也表示:透过这个平台让产业界认识我们,在合作的洽谈上,机会更多、所谈内容也更深入。

产业对接平台再进化-Dtalk base

整体而言,D talk提供一个让新创展示的舞台,目前已经促成了双方许多合作,为让业界能更深入了解,并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也因此DIGITIMES正式推出Dtalk base在线新创数据库,期望藉由在线与线下的双管齐下,为产业界与新创搭建更稳固的合作桥梁。

新成立的Dtalk base提供新创团队,以及加速器、育成中心等辅导单位一个展示优势的平台,在DIGITIMES 90,000产业会员读者的加持下,不仅是新创团队能在ICT产业中获得大量曝光机会,产业界人士同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用这样的模式建构一个完善的产业对接体系,达到双赢局面。详细数据库信息,请上Dtalk base查询。

▶ ▶新创团队可按此申请加入Dtalk Base新创数据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