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网安携手Tenable推出网安检测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数联网安携手Tenable推出网安检测服务

  • 周建勳台北

黑客漏洞利用说明。</pfont-size: />
黑客漏洞利用说明。

由台湾业界顶尖网安服务商数联网安所提供的3S网安订阅服务继网络安全、端点安全之后,与网安弱点管理领导品牌Tenable携手合作,针对台湾市场推出3S网安检测服务,以月租服务订阅模式提供「防骇定检方案」及「在线检测方案」二种有别于传统的新型态网安检测服务,协助各产业客群及早发现存在的网安弱点,做好正确防御及满足供应链业者共同因应网安检测的要求。

从年初至今,几乎每2~3个月就能在新闻媒体听闻某几家知名大型企业遭到黑客入侵攻击,并被勒索千万上亿的钜额赎金,但其实还有更多没被曝光上报的中型及小型企业也都遭到类似勒索攻击,不仅要付赎金更面临遭受营运停摆及商誉受损的影响。专家研究有高达94%的勒索病毒透过电子邮件诱骗,更利用已经存在的系统弱点来发动攻击,一旦受害企业没能找出被利用的弱点根源,相同的攻击手法伤害将再次发生,同时更将会被作为供应链的跳板向外扩散感染。

多数网安专家不断宣导「早觉预防」的网安防护方法,随着系统弱点数量不断激增,并且入侵事件每个月都在发生;单以微软安全修补弱点数量来看,平均每个月会有100多个弱点新增出现。有监于此,数联网安结合Tenable领先业界的弱点管理解决方案联手推出3S网安检测服务,针对系统弱点提出兼顾效率方便性及网安投资效益的新时代网安检测方案。

3S网安检测服务为数联网安与领先业界第一的弱点管理解决方案大厂Tenable共同合作,针对台湾市场推出可分为「防骇定检方案」及「在线检测方案」二种新型态的网安检测服务模块:

3S网安检测服务ㄧ防骇定检方案 是一套诉求提升企业防骇勒索攻击的持续性检测服务方案,非常适合迈入云端网络数码科技的企业用户。有监于网安威胁所利用的系统弱点激增且防不胜防,数联网安推出「防骇定检方案」中提供持续性网安弱点监测发现外,并结合社交工程电子邮件演练来检验企业邮件防护效果与员工网安意识,是断开黑客攻击链的最佳网安防护策略。

3S网安检测服务ㄧ在线检测方案是专门针对供应链中的系统开发商及系统设备供应商。越来越多最终用户要求供应服务商必须针对其开发系统与信息商品提出网安检验报告要求,对于大多数的业者而言成为困扰,因为缺少网安领域的专业与方法,造成检测成本负担增加,也影响交货验收作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