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HPE加速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Nutanix和HPE加速合作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端运算厂商Nutanix宣布及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E)正在加速其GreenLake合作,透过在亚洲各地举办一系列合作发表活动,以庆祝最新HPE ProLiant DX设备系列全面上市。15个城市的巡回活动已获得来自台湾、新加坡、曼谷、首尔和东京合作夥伴的好评,共有350多家经销商参加,其余11个城市的活动将在持续进行。

此发布消息是继Nutanix和HPE于2019年4月签署全球合作协定后的延续,该协定旨在提供全球混合云即服务(aaS)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使全球企业更容易采用HCI 。该合作主要是建立在新开发的ProLiant DX设备系列上,采用HPE服务器和Nutanix软件建构,用于本地部署。此消息发布之际,企业正为维持竞争力而加速更换老化的IT架构,因此HCI和混合云正在亚洲各地持续蓬勃发展。

随着云端竞争持续发展,对云端架构的需求也不断成长。因此,Nutanix所推出的HPE ProLiant DX系列,似乎将加剧亚洲企业的竞争。Nutanix和HPE相信,其开放、灵活且可交互操作的模块将战胜灵活性较低且范围有限的竞争对手。

Nutanix亚太区及日本资深副总裁兼主管Matt Young表示:「HPE ProLiant DX系列使亚洲企业处于领导地位。随着国际竞争的加剧及全球经济放缓的威胁持续发生,亚洲企业将越来越依赖未来的现成基础设施,以提供生存和发展所需的效率和生产力。Nutanix和HPE所提供的理想方案说明了他们做得到这一点。」

Nutanix台湾区总经理黄承彬表示:「我们已看到当地客户和合作夥伴对于可在HPE ProLiant DX上使用Nutanix感到相当兴奋,并拥有极高兴趣。企业明白他们的技术架构已不适用,不能微调甚至是简单修补。DX现在为他们提供了按照其条件实现数据中心的方法:使用他们选择的硬件和软件平台。」

Nutanix在HPE ProLiant DX系列上的快速推出,是Nutanix在亚洲持续投资的一部分。投资项目包括一系列近期与经销商和批发商代理协定、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和联盟,以及地区性行销和销售团队的快速扩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