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发展主流 安提国际边缘运算超前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AI技术发展主流 安提国际边缘运算超前部署

  • 李佳玲台北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日渐普及,也成为各产业争相使用、角逐的重点。过去AI的运算核心在云端,透过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串起各方的链结实践智能化;随着科技发展,智能使用的要求变得更严苛且急迫;运算核心逐渐转移到边缘端。边缘运算拥有低延迟的特性,同时加宽网安建设的范畴,慢慢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主流,而NVIDIA Jetson系列更是边缘运算平台中的佼佼者。

安提国际洞见产业智能化的趋势潮流,除了人工智能发展之初、兵家必争之地的云端运算,安提国际更专注于发展边缘运算解决方案,以预先整合与跨域协商为基础,拟定方案执行策略为边缘端的解决方案超前部署,期盼能够缩短AI应用的落地时间,推广智能应用。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表示,不仅是替顾客提前预想架设边缘设备的种种状况与问题、协助现有的智能点子落地,安提要做的更是建立边缘端应用案例、共享产业AI使用的基础概念,促使雏形概念成长,成为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

在AI的时代,用新知识刺激新知识便是最快能够激发更崭新知识的方法,因此安提国际的边缘运算策略从前端的平台设计、周边软硬件整合就考虑的相当周全,且在整体的智能生态圈的打造不遗余力,成为AI开发者建立强而有力的后盾;在人人抢快的科技时代,安提国际在边缘端的部署提供全面、智能又安心的解决方案。

关于安提国际解决方案及精彩内容,诚挚邀请参与6月10日DIGITIMES主办的在线嵌入式技术论坛,针对「边缘应用超前部署 NVIDIA Jetson平台全攻略」主题将会有三个环节,由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从安提国际在Edge AI的策略切入议题、安提国际产品经理朱鸿钦来说明安提国际边缘运算平台的实际操作,以及安提国际夥伴Viscovery陈丽安来介绍应用场域中AI与安提Jetson平台的整合与使用。

如欲了解更多安提国际边缘应用超前部署 NVIDIA Jetson平台,欢迎报名参加6月10日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在线研讨会。同系列活动尚有6月9日宜鼎国际分享「储存创新加速边缘设备智能管理」、6月12日研华分享「后疫情超前部暑 设备管理x边缘智能x云端解决方案全面启动」,活动精采可期,欢迎即刻报名!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