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携手新汉于汉诺威展出IoT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team+携手新汉于汉诺威展出IoT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机械手臂震动告警系统与team+实时通讯整合,达到移动化与实时双向沟通。
机械手臂震动告警系统与team+实时通讯整合,达到移动化与实时双向沟通。

team+携手新汉于汉诺威展示「旋转机械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用于预测和分析机械故障和潜在机械问题,透过API介接功能,team+成为NEXCOM IoT Studio里的通讯发送的一项元件,开发人员不需编写复杂程序码,即可完成连线设定,有别于过往的E-mail发送或单向简讯通知,IoT警示信息可以直接发送到team+上,透过实时交谈室及团队功能,进行实时性及双向互动之信息沟通。

为加速物联网IoT应用、协助企业数码转型,新汉于汉诺威展示「旋转机械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与team+实时通讯协作平台整合成果,以自动化工厂常见的机械手臂为例,透过新汉NEXCOM IoT Studio联网软件工具,让设备制造商能提早预知机台问题的发生,主动联络客户进行预知维修保养,「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不仅用于预测和分析机械故障和潜在机械问题,还能做为机台改善建议及性能提升等数据分析。

机器学习 实现智能工厂

机械手臂震动告警系统最大技术亮点在于移动化与双向沟通,新汉工业网网络产品部副总李立伟表示,过去是透过发送E-mail或简讯方式进行通知,信息传递无法实时同步,现在透过API的串接,team+成为NEXCOM IoT Studio里的一个通讯发送的元件,告警信息即可直接发送到team+,藉由实时交谈室及团队功能,进行实时性及双向互动之信息沟通,可在指定的交谈室里,由交谈室成员立即讨论处理,并指派交办,状况解除也可以及时回覆。

李立伟进一步指出,旋转机械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机械手臂,还可应用于各式机台与设备等,像是环安监控警示系统等各式IoT警示信息,皆可透过NEXCOM IoT Studio直接发送到team+进行双向实时互动。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team+为跨装置实时通讯协作平台,具备One-in-all一站式管理界面,此次与新汉的API介接,除了机械手臂震动告警系统的展示外,各类型的IoT警示信息,皆可透过NEXCOM IoT Studio进行整合,直接在team+发送单向公告通知、双向实时互动信息、团队群组沟通讨论、语音电话、视讯会议等协作功能,透过API串接NEXCOM IoT Studio,完成各产业IoT应用的最后一里,team+具备企业协作生态链里技术整合的高度兼容性,满足各产业应用情境的高效沟通需求,期许和企业夥伴共同推升产业生态系的价值链结与高度整合。

team+具备私有云高网安架构,提供手机移动及PC端之跨装置应用,除了企业协作应用外,更能透过开放式API串接企业内部即有系统平台,并具技术兼容性及弹性定制化,可高度整合生态链体系的各式产品与技术,让移动办公高效能沟通企业协作、信息安全及后台管理一站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