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势不可挡 研华WISE-PaaS 3.0驱动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人工智能势不可挡 研华WISE-PaaS 3.0驱动数码转型

WISE-PaaS 3.0 AIoT Edge-to-Cloud Architecture
WISE-PaaS 3.0 AIoT Edge-to-Cloud Architecture

研华以工业电脑起家,硬件见长,在物联网十分火热的这几年,从数据蒐集、设备联网管理、可视化工具等底层基础环境的建设,研华凭藉着在各领域的丰富经验,协助众多客户完成案场的布建。这道物联网的入门砖看似简单,却是业者企图从传统制造模式转型新型态数码制造,最难以跨越的第一步。

面对破碎化而分散的物联网市场,研华身为指标性的硬件供应商,长期协助客户收集、汇整各种应用情境所累积的信息,因此更懂得如何整合纷乱的架构与标准、以及如何将宝贵的数据资产进行有效的开发与再利用,而这正是研华推出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的原因。

由于客户起初对物联网的理解不够全面,在转型的阵痛期中,研华携手众多合作夥伴,透过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将硬件与软件进一步整合,协助系统整合商针对各产业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在2018年举办的「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上」,研华WISE-PaaS 3.0版本正式上市,推出包括流程可视化云端组态工具WISE-PaaS/SaaS Composer、设备联网远程运维服务架构WISE-PaaS/APM、人工智能模型训练与部署服务架构WISE-PaaS/AFS以及微服务(Microservices)开发架构等四大功能模块,提供更完整的核心服务。WISE-PaaS 3.0版凸显了云端与服务的重要性,更宣示研华期望与客户共同往数据驱动创新的模式迈进的企图心。

其中,针对人工智能开发环境所推出的WISE-PaaS/AFS备受瞩目,因为这是过去研华从未开发的全新领域,能使开发者快速进入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与边缘端的部署。未来十年,人工智能之势锐不可档,此刻推出WISE-PaaS/AFS工具,显示研华在人工智能市场的布局,已深入服务化的思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