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FWS系列产品成为美国「在家工作」的设备尖兵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研扬FWS系列产品成为美国「在家工作」的设备尖兵

  • 刘中兴台北

FWS-2360 uCPE White Box
FWS-2360 uCPE White Box

专业网络安全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在此次疫情爆发之前,早已经专注在SD-WAN (软件定义广域网络)解决方案,以及了解其对于线上工作网络应用的重要性。

针对居家隔离,「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政策,不管是因为何种原因必须要在家隔离或上班,无法出门但堆积如山的公事,必须及时处理;再加上每天「不间断」的视讯会议、或使用VoIP网络电话做跨部门沟通协调,如何让这些服务在没有延迟的情况下进行?兼顾效能、弹性、及成本控制的SD-WAN就是现今最新技术。

研扬提供了uCPE White Box解决方案FWS-7360和FWS-2360等网络设备,帮助Service Provider加速快速部署、集中管理VPN (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私人网络)与SD-WAN等功能,提供高品质网络安全服务。

对于全球上亿因疫情因素必须在家上班的人来说,网络安全以及流量就是最大的挑战。由于VPN是企业最普遍采用的远程工作方式,SD-WAN则可设定虚拟防火墙,可保护远程位置和数据中心之间的流量,并确保通过适当的许可进行加密的VPN连接。

此外,当员工被迫离开原始办公室设置并通过专用网络连接开始使用其个人设备时,SD-WAN可以立即将WAN服务扩展到员工的家中,透过云端下载公司的各种应用程序,来弹性扩充工作所需数据;企业可以利用这种低成本的网络存取方式,达到高效能的广域网络效能;也让公司IT部门对于人员及分公司的网络控管更为快速便捷。

针对VPN、SD-WAN这样的应用需求,研扬可提供的uCPE White Box的解决方案:

.FWS-7360配置有7个以太网络连接埠(包含2个10GbE光纤以太网络),内建2个2.5寸SATA 硬盘及2个USB3.2 Gen1;选配的NIM模块更提供客户弹性扩充以太网络连接的能力。

.掌上型的FWS-2360因为体积小巧,配置16GB eMMC (或可选配1个2.5寸STAT硬盘)及2个USB3.2 Gen1,并有6个以太网络连接埠(可选配2个光纤以太网络)。两款产品不间断的网络备援功能(LAN Bypass),是重要数据传输与实时网络视讯最重要的需求。除此之外,也可选购Wi-Fi、4G LTE及5G无线网络连接功能,让您更移动自如。

研扬网络安全产品处产品经理许佑铨补充说道,「研扬美国客户采购FWS-2360和FWS-7360这两款uCPE White Box网络设备,是将FWS-2360桌上型网络平台放置在分公司或是各区办公室,亦或是个人工作室环境中;并将FWS-7360这款标准1U机架式网络平台,整合进公司服务器机房里,进行大量数据的收发及撷取。这两款CP值超高的设备,搭载英特尔多核心处理器,利用软件虚拟技术,每个核心处理器都可进行虚拟环境的架设成一个虚拟机器(Virtual Machine)负责不同的软件应用。同时,这两款产品还支持英特尔之技术提升数据中心效能(Intel QuickAssist)及Intel以太网络服务器界面卡上的 SR-IOV功能,让主机可以安全管理成千上万台虚拟机器。」

许佑铨再表示,「FWS-7360和FWS-2360 uCPE White Box网络设备是Service Provider在帮助企业部署SD-WAN并执行『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策略时的最佳产品。目前欧美客户已经下急单采购上万台,2020年持续超过万台出货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