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最高规格防护抗硫化DDR4服务器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宇瞻推最高规格防护抗硫化DDR4服务器存储器

  • 魏于宁台北

宇瞻专利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有助提升数据中心可靠度,提供不同于原厂标准型产品的选择。
宇瞻专利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有助提升数据中心可靠度,提供不同于原厂标准型产品的选择。

在线商务、宅经济、线上办公与教学加速数据中心建置,从云端运算到中小型边缘应用,服务器存储器需求持续看增。有监于大型数据中心对环境污染议题越发重视,全球工控存储器领导品牌Apacer宇瞻科技挟抗硫化专利布局优势,推出最高规格防护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成功与原厂标准型产品区隔,填补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市场缺口,拓展数据中心商机。

为降低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对信息设备妥善率的影响,近年来超大型数据中心不仅开始严格执行环境控制管理,规范室内空气品质需通过国际自动化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utomation;ISA)定义的71.04-2013 G1最高等级标准;更要求相关信息设备需具备相当程度的抗腐蚀设计,以确保能为服务器提供最佳运作条件。观察到此需求已从环控设施齐全的大型数据中心,逐渐外溢至中小型数据中心与边缘服务器应用,宇瞻推出最高规格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积极抢市,提供不同于原厂标准型服务器存储器的加值选择。

环境风险引发的停机意外,已严重影响数据中心效能与可靠度;采用具抗硫腐蚀能力的产品有助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对于可靠度要求极高的数据中心来说尤其关键。宇瞻分析,过往数据中心大多采用原厂标准型服务器存储器,随着抗硫化存储器逐渐从利基型应用走向主流市场,数据中心商机将持续助力抗硫化技术普及化。宇瞻策动抗硫化专利布局多年,已于全球前两大数据中心市场美国、国内取得抗硫化存储器模块专利,将成为拓展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利器。

宇瞻抗硫化服务器存储器采用最高品质原厂DRAM与抗硫化被动元件,金手指镀金厚度厚达30u,为目前市面上拥有最高规格防护的服务器存储器;最高支持速度达DDR4 3200 MT/s,提供4GB~32GB不同容量选择与VLP矮板尺寸,可从云到端满足数据中心、边缘运算与网通设备等应用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