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杰提供工业4.0智能制造EPLAN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汉杰提供工业4.0智能制造EPLAN解决方案

EPLAN台湾区协销夥伴汉杰科技日前表示,自2020年11月起在经济部工业局的109年第4次电脑软件共同供应契约采购中,已经可以下单勾选这个欧洲市占率第一的EPLAN平台eCAD解决方案。

汉杰科技表示,EPLAN在德国的市占率高达8成,整体欧洲市占率也年年排行第一,除了西门子、ABB、奇异皆为其用户之外,近年在智能绿能的浪潮下,包含法商施耐德电机、丹麦沃旭能源集团、美国Tesla汽车、安捷伦也都是采用EPLAN的整体eCAD平台解决方案。

汉杰科技指出,从传统CAD走向数码化的eCAD,是这些大厂一致的目标与方向。过去,这些传统面向图形的机电设计逻辑,虽然累积了数十年的研发整合经验,但面对现今市场快速频繁的变化,产品多元定制的发展,因为本质上是图不是数码化结构,所以无法快速产生可应变的果效,甚至因为是图像式结构无立即的数据呈现,在数据整合取用时仍需要依靠人力填入Excel或是自己发展API后制,这些都直接间接造成了人力成本跟资源的负担。

汉杰科技表示,数码转型要落地朝向产能真的可以增加、成本工时确实减少、并满足未来工业4.0数据通透这三个方向,就一定要在初始设计的平台上就提升为eCAD模式,才能真的达成这3个目标。这不只是省下工时成本,还同步留下单位组织的数码化资产,特别是公部门,像是美国航母的电气设计就用GE与ABB整合EPLAN的模块化方案,为以后留下高效设计的变化应用。

EPLAN为机电设计提供一体化的平台,高效的eCAD多学科协同设计流程可提供整体视角,利用百万笔标准元件库数据,从设备端的预规划工程设计开始、到流体设计、电气设计、智能盘柜设计、3D线束设计、智惟能接线,提供一个「单一标准数据源」贯通整体设计平台的解决方案。

汉杰科技为EPLAN台湾的产品协销与技术整合夥伴,提供EPLAN平台免费试用方案、包含谘询、PLM/PDM/ERP整合技转、专班教育训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