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载会企业携手StarFab、南科TAIRA 共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亿载会企业携手StarFab、南科TAIRA 共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

亿载会吴盈进董事长带领会员前进南科了解园区资源,期许未来能结合亿载会内企业巨擘的庞大资源在南科TAIRA跨领域创新交流平台上「以大带小」,与新创企业共创产业商机。
亿载会吴盈进董事长带领会员前进南科了解园区资源,期许未来能结合亿载会内企业巨擘的庞大资源在南科TAIRA跨领域创新交流平台上「以大带小」,与新创企业共创产业商机。

科技部南部科学园区管理局为号召更多南台湾重点企业资源挹注,强化南部科学园区创新创业生态系,7月24日特邀请「亿载会」吴盈进董事长带领会内一、二代会员前进南科了解园区资源,并透过全台最大新创定向育成加速器StarFab Accelerator(StarFab)与优秀新创进行面对面对谈,期许未来能结合亿载会内企业巨擘的庞大资源在南科TAIRA跨领域创新交流平台上「以大带小」,与新创企业共创产业商机。

此次亿载会应南科管理局之邀,于南科Park17 5楼TAIRA Space与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长、郑秀绒副局长及优秀新创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亿载会吴盈进董事长表示,亿载会内企业多是传统产业,面对典范转移一直面临巨大的生存挑战,透过今天的活动了解到南科里原来有这麽多传产可以去嫁接的新解决方案,本次的活动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未来我们会以平台对平台的方式让亿载会与南科新创团队透过产业分类在开放式平台双向对接,带给南部传产升级的力量,共同打造传统产业的明天。

StarFab刘晏蓉CEO表示,透过南科TAIRA跨领域创新交流平台StarFab创造了无数让新创与上市柜公司商业交流的机会,未来TAIRA会持续与亿载会的会员们运用伯乐会的形式进行策略投资与商业合作,让亿载会成为新创的伯乐,透过跨领域时代合作的商业模式协助新创落地在南台湾,共创台湾优势产业的崭新商机。

自2003年成立的「亿载会」是由东阳事业集团董事长吴永丰和大亿企业集团董事长吴俊亿共同发起筹组,会内成员以上市、柜和准上市、柜公司负责人及杰出专业人士为对象,至今会员包含一代及新时代(二代)已超过120家,包括桂盟国际、帝硕科技、直得科技、万在工业、全一电子、仓佑实业等重量级企业主或CEO,为大台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工商企业菁英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