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e协助改造Winar新设施配电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StarLine协助改造Winar新设施配电系统

  • 周建勳台北

StarLine帮助Winar在进行电力改造时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成本。
StarLine帮助Winar在进行电力改造时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成本。

StarLine帮助Winar在进行电力改造时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成本,Winar Connection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订制电线制造商以及电气连接批发商,Winar于1992年搬到现在俄亥俄州的奇菲尔德, 公司于2006年转型至制造业时,发现目前的建筑不利于生产,因此Winar在2014年建造了一座全新8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筑,满足生产及办公所需的空间。

Winar之前建立的工厂,采用传统的管道和电线。这意味着Winar被迫依据既有电力基础来安排生产设备,而不是依照最佳生产效率来安排。随着公司的发展,面临了多种的限制。特别在添加先进设备时带来了许多的挑战;包括必须决定将设备放置在何处,并等待电力技师来安装。对于Winar而言,每一次电力变更都需要请电力技师来解决,是件非常浪费时间与金钱的事,在公司现有的刚性导管系统下,移动工作站这种简单的工作需要花费六到八周,导致额外的费用和浪费停机时间。

为了成功地改变这家公司,必须无缝添加新设备并重新安排生产流程。就Winar而言,处理持续的电气问题,将抑制了该公司的发展潜力。解决方案于2014年增建后, 必须找到其他解决方案来避免在旧建筑物中遇到的电气灵活性方面的限制。Winar选择了100安培的StarLine Track Busway产品,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可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系统。灵活的高架汇流排槽系统具有一个连续的开放式插槽来连接电源, 这意味Winar非常容易将设备的各个部分从建筑物的一侧移至另一侧,而不必担心电源的连接。

Winar的资深客户经理Shawn Conway表示:「我们能够自行移动Starline Busway产品, 并在需要的位置自行设置,不需要在工厂中安排其他人员,或是关闭产品线, 它是一种非常容易使用,多样性且可携式 的产品。」

使用StarLine,原本需要花费6~8周才能完成的工作站缩短为一天。 过去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延长线将固定容量与位置的设备从A点移到B点。在厂区使用多条延长线将成为重大的安全隐忧。使用StarLine后,Winar只需拔下插件单元,即可安全地将其移动到需要电源的位置,并在15分钟内安装好并使用。

透过选择StarLine Track Busway进行电力配置,Winar Connection确保其电力 来源永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阻碍。Jeff说:「我们的业务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必须兼顾未来的灵活性,我知道这对我们的未来投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Winar准备就绪,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可以放心的确保不再需要进行昂贵的电力配置工作。Jeff提到:「我知道StarLine每天都能节省开支,我们不再需要雇用外面的电机技师来设计楼层,我会向其他公司强力推荐StarLine Track Busway,以节省成本,确保灵活性和操作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