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四色全防水A3+高速连续供墨机种划时代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Epson四色全防水A3+高速连续供墨机种划时代登场

  • 周建勳台北

新闻图片一:Epson L15160 A3+高速连续供墨复合机,为业界首创「四色全防水」A3商务连续供墨机种,速度与耐用度双效提升。
新闻图片一:Epson L15160 A3+高速连续供墨复合机,为业界首创「四色全防水」A3商务连续供墨机种,速度与耐用度双效提升。

随着台湾进入后疫情时代,企业不仅更加重视营运弹性,寻求提升商务品质与效率的「开源」,并兼顾降低营运成本的「节流」,更成为企业首要的关键目标!全球科技创新领导品牌Epson,推出世界首创的四色全防水A3+高速连续供墨复合机L15160,拥有A3打印、影印、扫描以及传真完整功能,全新四色防水墨水让字体更锐利、色彩更鲜艳,速度与耐用度全面提升,为使用者带来高效、高品质的全新A3商务打印体验。

同时,Epson再推A3+高速双网连续供墨复合机L14150,适合以A4打印为主,但有小量A3打印需求的SOHO族及中小型办公室,让印制财务报表、海报、传单更轻松简易,全面汰换高耗能、高耗材的雷射影印机种,为企业复苏加速成长动能。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洞察商业用户的需求,以独家Heat 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为打印科技带来『低耗电量』、『低碳排放量』,以及『减少耗材零件』的绿色革命。Epson不仅持续优化核心打印技术,优越且齐全的打印机产品线,更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及肯定,2019年以高达73%的市占率蝉联台湾连续供墨打印机销售第一。

此次推出世界首创全新四色防水墨水/25ipm A3+连续供墨新机种,不仅颠覆了消费者对于连续供墨打印机不防水的既定印象,更要为用户打造高品质、耐用、精省、节能一次到位的打印解决方案。无论是寻求更高效A3打印/扫描体验的使用者,或是原先使用A4打印机,但有着少量A3打印需求的用户,A3+高速连续供墨复合机L15160,以及支持A3+打印的高速双网连续供墨复合机L14150,都将可满足不同使用族群的打印需求,并提供业界独有的主机加喷头,最多三年的原厂保固,以及保固首年可享到府取送及代用机服务,让打印设备成为提升办公室产能与效率的专业助力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