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携手诠隼科技 开发网络效能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新汉携手诠隼科技 开发网络效能测试解决方案

以新汉的NSA7141为例,透过新汉在网络硬件设备上的专业设计能力搭配诠隼科技的网络效能测设自动化软件,可完整呈现高可靠性与高可用度的网络效能测试设备。
以新汉的NSA7141为例,透过新汉在网络硬件设备上的专业设计能力搭配诠隼科技的网络效能测设自动化软件,可完整呈现高可靠性与高可用度的网络效能测试设备。

网络效能测试是一项既重要又复杂的专业技术,尤其是在目前5G网络拓墣(Topology)中,将朝向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和NFV(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等开放式架构下,因此如何最佳化(Optimize)整个网络效能,将是影响5G网络效率的重要关键因素,这也是5G网络布建与测试人员目前所面临到的重要课题。

目前网络效能测试设备商(如Spirent和IXIA)提供网络系统开发者网络效能测试设备,不过其昂贵的相关测试设备与软件套件,将造成网络系统开发者的庞大负担。工业电脑大厂新汉(NEXCOM)提供一系列的具成本效益(Cost-Effective)、高效能(High Performance) 与高可靠度(High Reliability)网络效能测试平台,搭配诠隼科技(O‘PRUEBA)的网络自动化测试软件ACTS(Automatic Control Testing System),针对不同网络协定与效能测试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效能测试解决方案。

以新汉的NSA7141为例,搭配不同组合的NX140F 10GbE网络效能测试,于每2x10GbE出自同一NX140F模块,再搭配系统的DPDK与系统CPU核心的配置,与软件的整合,即可将10GbE于64 bytes packet size下之TX Rate达到100%,亦即可达到10GbE line rate的网络效能。因此透过新汉在网络硬件设备上的专业设计能力搭配诠隼科技的网络效能测设自动化软件,可完整呈现高可靠性与高可用度的网络效能测试设备,某种程度上可取代目前市售的昂贵设备,极具成本效益的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