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锋通讯运用热感应手机与AR眼镜实现高安全性智能巡检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皇锋通讯运用热感应手机与AR眼镜实现高安全性智能巡检

皇锋通讯销售总监陈柏州开宗明义地指出,严重工安事故或大量报损几乎都是由于没有对厂务设施或生产设备进行有效且确实的检查、维护与异常改善所致。
皇锋通讯销售总监陈柏州开宗明义地指出,严重工安事故或大量报损几乎都是由于没有对厂务设施或生产设备进行有效且确实的检查、维护与异常改善所致。

皇锋通讯销售总监陈柏州开宗明义地指出,严重工安事故或大量报损,几乎都是由于没有对厂务设施或生产设备进行有效且确实的检查、维护与异常改善所致。皇锋通讯观察到此现象,结合多项产品提供企业最佳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设备损失成本。而结合热感应与强固机身的全方位移动设备CAT S61,能适应恶劣环境,拥有热影像功能、挥发性气体侦测以及支持长时间作业的全方位智能移动设备,可实现工厂规划派工、汇整收集、监控警报、及时处理回报及追踪分析等智能巡检要求。

CAT S61支持热显像拍摄流程辅助机制、流水印方式呈现拍摄基准、可进行可见光及色谱的筛选,并支持后台NG签核及报表查询机制。目前举凡转动机械设备、管路设备、锅炉设备、电源线路检测、电子电路板检测及建筑物检测等,皆可于这类设备上做最佳的应用。陈柏州表示,使用CAT S61手机在设备巡检的优势包括:整合巡检流程增加设备使用可靠度;应用范围广泛,包括:设备、建筑、人员及电子设备等;检测速度快、能避免人员直接高温接触、无污染;还能节省企业主额外人力成本及高额检查费用。

皇锋通讯运用热感应手机与AR眼镜实现高安全性智能巡检。

皇锋通讯运用热感应手机与AR眼镜实现高安全性智能巡检。

此外,皇锋的APAL LAMAR AR HMD增实境智能穿戴装置,提供了智能制造的实际应用与效益的最佳解决方案,LAMAR整合前置彩色镜头、高效智能识别系统,并整合直觉的手势和语音控制能力,真正达到释放双手、直觉式操作。企业用户可透过定制化软件整合应用,简化产业工作流程、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并可更广泛的应用于个人娱乐显示、企业、教育、军用、车用、工业等产业上。

陈柏州列举了两个AR眼镜在智能巡检上的实际应用案例。首先,透过AR眼镜的摄影镜头并搭配AI来进行物件识别与操作建议,最后检视操作结果并做记录。第二个是操作技术较复杂的应用情境,对此可使用线上操作,运用前镜头将现场传达给后台专家,然后同步现场信息并将问题解决。

陈柏州最后介绍APAL GPS TRACKER资产管理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为全球首款支持低功耗NB-IoT及LTE-M解决方案的强固追踪器。透过GPS、NB Iot或CatM1的Cell Tower、Bluetooth(BT Beacon)与Wi-Fi等多种无线技术,能迅速将定位信息整合到客户的物联网应用中,能帮助客户建立起更精确且更具弹性的资产追踪暨管理系统。

皇锋提供的全方位智能工厂巡检设备,以多年跨产业合作经验,在产业中保持领先趋势,并重视每个合作夥伴,为企业主达到智能巡检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