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强电于2019自动化大展 展出AI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威强电于2019自动化大展 展出AI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威强电工业电脑将参与8月21~24号「2019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览为期四天,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四楼,摊位N1308。与洋威数控、威联通联合展出,现场将展出多套AI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且现场会有专业人员提供详细应用技术解说。

威强电主要展出崭新的智能工厂安全、人数与车牌识别与PoE供电触控电脑等多套解决方案与硬件设备。当中备受注目的智能工厂安全解决方案为与奇偶科技最新合作开发,使用其影像分析技术结合威强电的TANK AIoT Dev. Kit、加速卡Mustang-V100-MX8,能准确辨别工作人员是否位于安全界限内、停留时间是否妥当并且能有效管制出入人员。

另外,威强电近期推出的ITG-100AI也是这次展出的亮点,其体型只有手掌大小,再加上加速卡Mustang-MPCIE-MX2,使其拥有快速处理AI边缘运算且低耗能的优势以达到既快速又准确的人数、车牌与车身颜色识别,可运用于监控系统、零售商店与交通监控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