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马亚洲DIGITAL IO商品系列 自动化工业大展首见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极马亚洲DIGITAL IO商品系列 自动化工业大展首见

荣获Red Dot设计大奖的GEH6000IL系列电动机械夹爪
荣获Red Dot设计大奖的GEH6000IL系列电动机械夹爪

以德式工艺精神提供定制化商品与高品质技术服务的极马亚洲(Zimmer Group Asia) ,不仅将于2019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于全亚洲抢先曝光全新DIGITAL IO商品系列,更与诸多知名大厂合作系统整合解决方案:

人机协作夹爪- DIGITAL IO版 (HRC GRIPPER- DIGITAL IO VERSION):更高效且更具弹性的优化生产装置

只要一根连接线便可轻松操作,符合ISO/TS 15066保护准则的ZIMMER人机协作夹爪,无疑是为剪不断理还乱的工程师们带来最佳解决方案。这款全新DIGITAL IO版本的人机协作夹爪,无论是防制紧急停机状态的机构安全自锁功能,抑或是使用LED显示器的整合性状态监控皆大大提高了作业的安全性。

零点定位夹持系统 (SPN ZERO-POINT CLAMPING SYSTEM):最⾼的重复精度和定位精度

得力于极其良好的的夹持⼒和采⽤稳定的淬火工具钢,ZIMMER零点定位夹持系统提供了最高可达0.005 mm 的精度以及抗扭转的基座,还可以在加工过程中稳定易受振动影响的的脆弱零件。不仅如此,能消除加工时的误差、免维护设计等特性都有助于提高工作流程的安全性。

长行程IO LINK夹爪GEH6000IL系列 (IO LINK GRIPPER WITH LONG STROKE):轻巧且具前瞻性的智能夹爪

荣获2018年产品类Red Dot设计大奖的ZIMMER GEH6000IL长行程IO LINK系列,是一款能更广泛运用于各类夹持操作的高智能夹爪,如外观夹持、摩擦力夹持等无论是否需要缺省参数皆可使用的双向夹持功能。而机构自锁装置则能提高紧急停机时的操作安全性。

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全球系统解决⽅案领域中的领导者

ZIMMER集团2109年与各大机械手臂与系统整合厂商如广登电子、达明机器人、优傲科技等携手提供一系列令人惊艳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机械制造、汽车、配件工业和铸造工业,还是在电子、塑胶或消费品⾏业,Zimmer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机器手臂的最优化技术,并显着提高其功能性和效率。

2019年8月,极马亚洲将带着拥有纯正德国工艺血统的智能创新系列商品于台北南港展览馆M408展位展示。(本文由Zimmer提供,刘中兴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