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将于自动化展展出高效高稳智能联网电源供应器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WAGO将于自动化展展出高效高稳智能联网电源供应器

  • 刘中兴台北

WAGO将于自动化展展出高效高稳智能联网电源供应器
WAGO将于自动化展展出高效高稳智能联网电源供应器

当工程人员在启动或关闭马达设备时,负载端会需要一个较大的启动电流,如果此时选择正常负载功率的电源供应器,启动时就会因功率不足而造成过载跳脱。

为了避免此情形,企业往往会选择大一个级距的电源供应器,不仅浪费了空间也增加初始配置成本,透过WAGO即将于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发表之最新电源供应器WAGO PRO2内建之智能负载管理系统,长达5秒150%(power boost)功率提升的附加功能,将让使用者不用再因担心过载跳脱而「跳级购买」,企业不但可以节省预算更可节省配置空间。

此外,当电路出现短路的状况,WAGO PRO2内建的智能负载管理系统可在15微秒内送出600% 输出电流切断该短路之回路(Top Boost),不但保护其他回路仍可正常的运作,更同时满足EN60204-1标准中对控制回路接地风险的保护机制。

WAGO PRO2除了以上的杰出表现外,在稳定性上更有双重保障的设计,使用者并可将电源输出模式设定为电子断路器(ECB)使用,并自订负载于10%~90%时先行警告输出,在问题即将发生前就提醒工程人员预先作准备,达到智能制造中最重要的风险预示功能。

本次发表之WAGO PRO 2系列转换效能可达业界最高之96%,不但可减少废热之生成,并因无需散热机构建置大大缩小了设备的体积,另外WAGO PRO2更直接提供最新的IO-LINK通讯模块,让使用者直接晋升数码化的智能制造工作厂域。

WAGO除了电源产品之外,独创的Lever压杆式端子台于2019年3月在德国SCHALTSCHRANKBAU(control cabinet manufacturing trade magazine)获颁2019年度创新产品奖, 新一代Lever端子台新增了10mm2 规格,产业应用面将大大增广。

此外WAGO TOPJOB S 系列将3个操作方式结合为1个大家族,且同系列配件皆可共享, 为产业应用上大大增添了灵活弹性。

想进一步了解WAGO的展示信息,可至一楼K308 WAGO摊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