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满足自动化应用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满足自动化应用需求

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
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

全球知名厂商艾讯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11月于高雄林皇宫举办「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分享智能工厂的未来趋势,以及展示AI人工智能在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吸引多达一百多位自动化领域先进莅临参与。

活动当天现场,艾讯除展示最新开发的工业物联网应用平台,更完美演绎机器视觉检测、智能生产振动信号量测、智能识别、数据撷取、信号量测分析、设备监诊、云端分析平台等解决方案。更邀请英特尔、宇集创新、科胜科技、众至信息等合作夥伴,分享如何利用大数据、先进图控软件与整合平台,以及完善的网安防护,让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在制造业发展得更加事半功倍,满足智能工厂相关领域的所有需求。

多名来宾莅临指教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不仅使艾讯及合作夥伴获得良好的互动与回馈,更激荡出更多产品加值与整合应用的商机。未来艾讯也将持续开发更多元优质的人工智能暨物联网AIOT系列产品,更贴近自动化相关领域业者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