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出全新强固型触摸屏幕显示器:AGD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研扬推出全新强固型触摸屏幕显示器:AGD系列

研扬推出全新强固型触摸屏幕显示器:AGD系列
研扬推出全新强固型触摸屏幕显示器:AGD系列

研扬AGD系列是一款强固型触摸屏幕显示器,支持宽温的工作温度(0 ℃~50 ℃和 -20 ℃~60 ℃),非常适合应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AGD-310D符合VESA 75安装标准,而AGD-312D/AGD-315D/AGD-317D 则符合VESA 75/100安装标准。每款产品都支持壁挂、VESA 以及放置桌上等多种安装方式。AGD系列产品是一流的工业显示器,具备出色的抗震和耐摔特性。

「AGD系列有多种尺寸可供客户选择,同时采用强固型产品的设计概念,可应用于不同的恶劣环境。另外,通过IP65认证的铝制前面板和表面拉丝处理方式,使AGD系列更加地坚固耐用。此款系列产品拥有2个USB界面在前面板,更加方便用户操作与产品维护。」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资深产品经理薛绍周表示。「AGD系列前面板符合IP65防护等级测试,后机箱则通过IPX1认证,防水防尘,是款强固型显示器系列产品。同时支持5线电阻式触控屏幕,在强光下可轻易辨读的高品质液晶屏幕。」

用户可以透过VGA/DVI线传输图像或数据。在电源方面,AGD系列支持9~30V DC供电。此外,可以选择RS-232埠或是USB埠。On Screen Display (OSD) 则可提供调整屏幕亮度、对比度、色彩锐利度、自动调整及水平/垂直等功能。此外,AGD系列还支持多种市场上常见的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XP、Windows  7和Linux Fedora。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