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出全新的Qseven CPU模块AQ7-LN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DForum0522

研扬推出全新的Qseven CPU模块AQ7-LN

研扬科技发表搭载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及Qseven芯片组的电脑模块:AQ7-LN。目前市面上大量需求低功耗的电脑模块,AQ7-LN的上市就是要回应对高速传输及低功耗模块的需求而研发。

AQ7-LN采用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板载容量达1GB的 DDR2存储器,也可选配板载最大4GB的SSD来满足操作系统或其他应用的需求。这款属于COM系列的模块还配备了1个18位元单通道LVDS界面用来连接LCD面板。弹性的I/O界面配置有8个USB 2.0、2个SATA 3.0 GB/s埠、4个PCI-Express [x1]以及1个位于载板上的LPC Bus界面。

「AQ7-LN是一款精心设计、低功耗、整合度高的CPU模块。低功耗的优势使AQ7-LN可在只有电池供电的应用环境下运作,可让工作时间更长。而板载的存储器和SSD则可满足高振动及恶劣环境下的工作要求。」研扬科技嵌入式单板产品处产品经理卢静怡表示。

AQ7-LN外型虽小,但功能强大,低功耗特性非常适用在最多12瓦的电池供电环境。AQ7-LN属于Computer On Module系列模块,研扬科技还可以提供载板设计及BIOS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