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助东捷科技实现智能制造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team+助东捷科技实现智能制造

  • 郑斐文台北

东捷科技整合team+达到管理流程智能升级
东捷科技整合team+达到管理流程智能升级

东捷科技发布与team+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协作整合成果,打造管理流程智能升级的智能工厂,达到高网安架构的实时性及双向互动之沟通协作,实现兼俱高效能及安全部署的一站式企业协作沟通解决方案,除了台湾跨厂区公务沟通协作,在大陆多据点的跨国沟通应用同样畅行无阻。

2015年东捷科技即开始布局数码转型,研发技术为公司最重要资产,除透过team+实时信息沟通处理及管理协作功能外,私有云高网安架构,让所有信息都保留在公司内部服务器,并且自动归类建档,形成数据库,助未来大数据运用、符合公司内稽内控需求。

东捷科技总经理陈赞仁指出,公司目前约有近3百人使用team+,包括公司高层主管,在team+平台针对重要研发专案沟通讨论。主要是team+采私有云架构更有网安防护,而且还有已读未读功能、历史浏览信息以及档案自动储存,对于专案中产生的重要实验数据、产品文件以及客户意见等重要信息可以达到数据保存及查找。此外,也方便在客户端服务的业务或专案PM只要拿出手机就能读取或查找信息,以及随时回报客户最新状况。

针对新研发专案讨论,透过team+团队开立的专案讨论区,负责专案开发的相关部门同仁,都能统一在专案讨论区内,针对机台设备专案的执行与规划进行沟通讨论,除同步实时性外,可同时多人及多个问题一起反应及解决,缩短沟通时间,提高专案完工时效,同时,降低营运成本。

东捷客户群遍及两岸,营业及服务据点除台湾北、中、南皆有据点外,于大陆多个城市亦有据点,也因此当员工有出差需求等出缺勤申请时,透过team+打卡功能及后台数据库,与公司内部即有出差系统进行整合,依据显示之打卡位置座标及时间,自动形成出差申请依据。此外,针对各部门出差同仁需求,开立差勤专案团队,若有出差延期需求时,即可直接在团队内提出并附上相关航班信息,行政同仁即会处理机票延期等后续行政作业。

东捷科技下一步规划将公司内部既有e化系统中重要的报表、警示及信息全都自动推播到相关团队成员的手机上,透过API串接整合到team+平台中;此外,未来将针对外部沟通需求的业务单位及采购单位,采用私有云外部人员功能,让客户及厂商的沟通记录能在team+私有云网安架构内完整保存及自动建档,让数码化效益落实在上下游厂商及客户价值链中。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team+不仅改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还能串起人与系统之间的信息沟通神经网络,透过API开放式介接功能,让系统直接介接智能移动设备,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将加速数码转型沟通管理效能,降低生产成本并且提高制造流程效率,协助产业建立完整智能生态体系及产业价值链的数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