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航空五大货运站获颁QEP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中华航空五大货运站获颁QEP认证

  • 吴冠仪台北

中华航空公司宣布台北、东京、旧金山、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等5个货运场站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通过世界温控柜领导品牌Envirotainer审核,并获颁「合格服务提供者」认证 (Qualified Envirotainer Provider;QEP)。

华航此次获得Envirotainer的认证,不但显示华航对开发医药物品等特殊低温货物运输的决心,更证明华航能提供高品质冷链服务的能力。

Envirotainer自2006年起提供温控空运服务认证计划,确保租用其温控设备的航空公司与货运代理,能完善的提供低温空运运输。计划参与者必须在审核过程中展现冷链训练、处理程序、稽核等项目,皆能遵照国际组织对药品优良运销(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的规范,包括美国无菌制剂协会(Parenteral Drug Association)、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自2013年起,华航与Envirotainer合作推出温控产品货运服务,切入以医疗保健(Healthcare)为主要产品之物流市场。华航预计7月将在多数货运场站推出低温运输,并配合华航拥有两岸航线的利基,强化欧美与亚洲区域之间的紧密连结,提供与多个亚洲枢纽机场的最佳货品转运服务。

放眼未来华航规划全面拓展温控运输网络,并持续追求更有效率、高品质、定制化、密集频繁及无缝接轨的全球优质空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