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推出建筑工程产业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达梭系统推出建筑工程产业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推出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全新建筑工程产业解决方案「建筑物立面设计与制造」(Façade Design for Fabrication)。此全新解决方案可提供针对具体产业的流程和功能,帮助建筑工程产业面对设计和建造高性能建筑物的挑战。

达梭系统企业策略、产业和行销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指出,基于3D体验(3DEXPERIENCE)平台的全新建筑工程产业解决方案可提供直觉、智能、整合化的工作环境,不仅能减少手动流程,还能解决业界目前独立式单点解决方案间协作不佳的问题。

新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建筑工程产业的客户在专案的早期做出正确决策,减少修正,并在确保建筑可靠性和企业获利的同时,为他们的客户建造完美的建筑物。

「建筑物立面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包含整体性的规划,利用云端运算的扩展和协作功能,快速构想建筑物立面的详细设计。此外,该解决方案中的「整合方案」应用程序能将设计模型扩展到施工图和BOM(材料清单成本),帮助建筑工程产业的客户利用动态应用程序进行需求验证及建筑专案规划。

达梭系统建筑工程产业副总裁Marty Doscher表示,在建筑物的整体生命周期中,「建筑物立面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联系专案的利益关系方,帮助他们实时获得客户的意见,进而快速修改概念模型,并在设计、制造和施工阶段对建筑物立面进行更新和扩展。

全新的解决方案不但能支持数据驱动的流程规划,并为客户提供早期施工可行性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做出正确的决策,有效的控制专案成本。

基于3DEXPERIENCE平台的「建筑物立面设计与制造」 解决方案帮助建筑工程产业的客户在概念、设计、工程、制造和施工团队间顺利展开协作。3DEXPERIENCE平台不仅能提供统一的数据来源,支持3D工作模式,还能为客户创造协作化的创新环境,帮助他们实时获得客户的意见,确保专案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