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在线工具节省客户时间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DHL在线工具节省客户时间成本

  • 黄书玮台北

全球国际快递与运筹领导品牌DHL,推出国际快递全方位在线工具的入口网站MyDHL,让中小企业轻松地与国际市场无缝接轨。DHL全新的在线工具入口网站MyDHL能协助客户安排进出口国际快递的物流作业,凸显DHL持续协助客户掌握全球商机的服务使命。藉由MyDHL,客户仅需透过单一平台就可享有DHL多元的电子化物流工具,像是透过在线寄件工具(Web Shipping)直接在网络上完成预约取件、打印标签、追踪货件,同时可以储存与管理寄件地址等数据,多种国际快递作业之任务都将能够轻松完成并且e化界面加以管理运用。

只需要单一帐号登入MyDHL平台,就能够使用DHL快速、专业的国际快递和托运追踪服务,MyDHL是最符合中小型企业需求的物流运筹解决方案。该平台更结合了在线信用卡付款工具的机制,相辅相成提供未开立DHL帐号之寄件者在运费支付方面的多样化选择,更进一步简化国际快递物流作业程序。

台湾DHL Express总经理朱耀杰指出,中小企业家在国际市场中经常面临的困难与挑战,DHL认证国际快递专家团队致力于协助客户拓展国际业务,并希冀能以最便利、更聪明的物流解决方案,简化客户们所有国际快递作业流程,以利让客户全心专注于国际事业版图的拓展。

MyDHL是由全球DHL.com平台运作,在世界各地超过140个国家与地区被广泛地被使用。MyDHL可被视为使用者一个延伸的在线虚拟物流中心,让DHL客户寄送国际快递更佳便捷与快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