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信息 Perforce上市发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嘉合信息 Perforce上市发表会

  • 郑惠如台北

嘉合信息率先引进建构管理工具市场上最快速、最能顺应外在环境变化的版本管理平台—Perforce。

与其他市场上版本管理工具比较,Perforce的优势在于不仅能管理程序码,也能管理所有的数码资产,包括韧体、游戏、网站和文件。除此之外, Perforce能支持跨国团队分散式开发、整合其他工具和平台,包括:整合开发环境IDE、问题追踪工具、建置工具、测试工具、微软Office、绘图工具、EDA工具、原码检测工具、ALM工具及Agile工具。

Perforce版本管理平台在管理大型和分散式的内容上具有非凡的能力,至今全球已经有超过5,500家公司、38万名的使用者。客户包括许多全球财富500的公司、世界品牌领导者以及各产业的影响者。

此次研讨会由嘉合信息团队及美国Perforce Software介绍Perforce最佳实作、分享成功案例及demo。将于2012/6/14于晶华酒店举办,想进一步了解Perforce如何协助企业顺应传统式及敏捷式的开发流程、增加生产效能及改善软件品质,绝对不能错过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