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端信息网站 E化整合一把罩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纬谦科技

企业云端信息网站 E化整合一把罩

  • 郑惠如台北

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哪朵云才是真正适合企业,中小企业经常无法适时获得适当信息或实时找到想要的信息,信息的组织整合困难,且信息不对等与信息分享不易。中小企业也常面临管理不同时期信息系统软件的困难,不同软件造成使用者及口令系统困扰,使用界面不同造成冗长学习时间,及应用软件整合不易的挑战。

企业云端信息网站提供企业内外单一的信息入口、整合企业所有应用软件、整合企业服务器、Web-based浏览器使用界面、安全化设定、易于使用等特色。其中包含知识管理、信息管理、信息通告、网站应用整合连结、云端整合连结,进一步整合应用服务系统,如商业智能、电子邮件、客户关系管理、数据仓储等,将企业资源做最有效的配置与管理,提升成本效益。

安群科技发布CloudWeb 5.0,结合Microsoft® Windows 2003/2008 Server最新Web组件的整合技术,让企业能够以最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快速建立专属企业私有云信息网站且整合Office File Server服务器,满足企业员工、夥伴与客户存取Internet、Intranet与各类档案服务器信息之需求。满足台湾中小企业云端运作快速存取信息的需求解决方案。CloudWeb 5.0能让管理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分享及公布企业信息,并能同时整合企业各处服务器上的信息,包括档案服务器、网站服务器、邮件服务器、应用软件、在线视讯、VOIP、多媒体、安全监控、决策支持系统等,提供信息与文件分享最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