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云端产品线布局更加齐全 打造业界最完整的云端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纬谦科技

甲骨文云端产品线布局更加齐全 打造业界最完整的云端环境

甲骨文于2011年甲骨文全球大会中发表多款新型云端产品,为客户打造更加坚实的云端环境,并实现SaaS、Paas、Iaas完整的甲骨文云端产品线。面对巨量数据的浪潮,甲骨文更推出数款整合式设计系统,协助客户充分发挥企业巨量数据的价值。

2011年甲骨文全球大会中推出Oracle公有云端服务(Oracle Public Cloud),包含Oracle 融合客户关系管理云端服务(Oracle Fusion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Cloud Service)、Oracle融合人力资本管理云端服务(Oracle Fusion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HCM) Cloud Service)、Oracle社群网络(Oracle Social Network)、Oracle Java云端服务和Oracle数据库云端服务。客户可以订阅的方式自行使用Oracle融合应用软件、Oracle融合中介软件和Oracle数据库产品,由甲骨文提供全面性的管理、托管和支持服务,为业界唯一提供客户全方位商业应用软件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公有云端产品。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为业界首个融合全套Oracle堆叠及全方位企业云端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的方案,可提升IT部门的效率和回应速度,同时降低传统数据中心、虚拟以及云端运算环境的成本和复杂性。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Cloud Control为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的新型集中式主控台,透过此一主控台,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将独特的管理整体云端生命周期功能整合为一。

此外,甲骨文亦推出业界首款云端操作系统Oracle Solaris 11,在云端部署的基础之上,满足其对安全性、效能和扩充性之需求,客户得以在私有云、混合云或公有云上运行最严谨的企业应用软件。同时,Oracle云端应用基础中心组件的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也持续为建置、部署和运行Java EE平台应用软件提供创新功能。

巨量数据的浪潮来袭,甲骨文全球大会上推出Oracle Big Data Appliance,为业界首个以全方位整合式方案满足客户关键巨量数据需求的厂商,而Oracle Exalytics商业智能机器(Oracle Ex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Machine)则是采用整合式的In-memory软、硬件系统,组成端对端的巨量数据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于企业内取得、组织、分析巨量数据的需求,提供客户实时、快速的可视化分析,展现新型的分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