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刚科技自行研发生产ARay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联刚科技自行研发生产ARay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

ARay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
ARay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

联刚科技在踏入监控市场领域时,最初是引进海外的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产品,并于台湾市场贩售。但有监于海外的产品始终无法针对台湾市场的需求来设计(如:有日?夜功能的摄影机,就无法同时能支持自动光圈的镜头、机身散热不佳等),所以联刚科技决定自行设计、生产数码式百万像素网络监控摄影机。联刚首先推出300万像素监控摄影机─「ARay 3MP」。采用SONY CMOS感光元件、提供3种影像压缩格式(H.264、MPEG4、MJPEG)、3种串流(单、双、三)、支持PoE供电、宽动态、内建位移侦测及麦克风等,并采用铝制材质,提供极佳的散热效果。全机身皆在台湾制造,品质有保障。

另外,联刚也代理海外相关的监控系统产品,如:Genetec-Omnicast网络式影像监控系统、RayTec LED投射器等,有助于加强监控系统的管理及影像处理。Omnicast完整的监控软件系统,有高兼容性(支持30种厂牌以上的摄影机及编码器)、扩展性强(最高可接至5万支摄影机及处理每天最多7万多笔的警报)、灵活性佳(分散式结构及支持H.264、MPEG-4、MPEG-2、MJPEG、JPEG2000、Wavelet多种储存格式)及可靠性高(备援与故障储存分别独立,互不影响,亦可做线上储存)等特点,是全球知名的产品,统一平台更符合目前许多政府单位、交通运输、大型与中小企业、教育机构及零售业等各种不同环境的需求。

眼见于目前市面上多种不同规格的LED红外线投射器,这些红外线投射器的距离、范围、使用年限等都大打折扣,效果不佳。联刚科技从英国原装进口RayTec红外线及白光LED投射器,是全球照射距离?范围最齐全的产品。使用者可依环境需求,选择不同照射范围距离及角度的投射器。另外,RayTec产品皆通过IP66,表面采用防破坏材质,坚固耐用,提供3~5年的原厂保固,比台湾产LED投射器更便宜。适用各种不同场所,8M~10M不等的照射距离,照射角度从10°~180°应有尽有。

联刚科技也因本身是制造磁碟阵列(ARAID)的厂商,所以也提供了工业级多功能磁碟阵列服务器。此磁碟阵列服务器有2U及3U两种尺寸,可协助客户依需求的不同(如:NDVR监控录影主机、工作站、网络服务器、数据库等)来做规划,提供合适的储存磁碟阵列服务器。

联刚科技整合真正数码式高端监控录影软硬件系统,可满足对监控影像有高品质及高要求的业主、保全相关业者、执法单位之需求。联刚科技2011年4/20~4/22将参加第14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摊位号码:J1012-1013,欢迎各界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