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客优品个人云智能储存MyCloud Pro新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艾客优品个人云智能储存MyCloud Pro新登场

  • 周维棻台北

艾客优品(AKiTiO)今年全新推出「MyCloud Pro」个人云智能储存设备。
艾客优品(AKiTiO)今年全新推出「MyCloud Pro」个人云智能储存设备。

艾客优品(AKiTiO)于今年COMPUTEX 2012展会中,全新推出个人云智能储存 ─「MyCloud Pro」;采用Intel 最新双核心CPU,大幅增强运算能力,是适用于家庭以及SOHO族使用的2BAY网络储存设备。除了能达成云端储存功能之外,亦可执行影片转档、相片缩图等多种应用程序,还能支持超高速影音转档与相片流览。所有数码档案能串流到智能电视、XBox、PS3与电脑,同时支持iOS与Android等智能手机装置。

维持艾客优品MyCloud系列的一贯操作模式,使用myakitio.com入口网站登入,即可直接在网站页面管理、播放、上传与下载「MyCloud Pro」储存装置上的所有档案。myakitio平台可支持所有AKiTiO MyCloud个人云储存产品,不论是SOC方案的入门机种或是Intel方案的专业机种,所有用户都使用一致性的使用界面(GUI),一次学习终身使用。MyCloud Pro还具有下列优异产品特色:

1.轻松备份同时发布到社群网站:用户可将自有的社群网站(如FB、YouTube、Flickr等)帐户登入于装置中,将储存装置中所备份的数据, 随时发布到社群网站上,一箭双鵰的简便功能,轻松又省事。

2.便利分享丰富精采的生活记忆:支持DLNA/UPnP-AV共享区域网络的多媒体资源,可轻松容易地浏览观看所拍摄的照片、音乐或影片内容。

3.移动APP随时管理操作:透过iOS及Android智能手机免费Akitio App,可移动登入「MyCloud Pro」设备,管理、备份、上传、下载、播放「MyCloud Pro」里的档案,并支持多组用户同时多功使用,可随时随地存取数据。

4.多样化外挂:经由内建的下载功能及多样化的免费外挂,可透过BT、PT、eMule等各类P2P资源,不需电脑即可直接抓取网上免费档案。

5.储存:个人云储存装置支持Apple iOS,是解决Apple 手持装置的最佳储存扩充方案。

「MyCloud Pro」将个人云的概念由储存装置进一步推升到个人云端处理器,以云平台的架构,移动存取极速储存装置的数码档案,这是铁人三项技术整合的完美体现,最适合专业、忙碌的人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