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 Liebert CRV 打造IT设备的高效冷却精密机房空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Emerson Liebert CRV 打造IT设备的高效冷却精密机房空调

IT 设备面临愈来愈多的挑战,不论是业务的强化整合、虚拟化以及刀锋技术,都仅仅是IT设施关键业务的一环。关键业务不间断运行,对于电脑机房和大型数据中心同等重要,业务量不断增加而冷却容量通常不足,当今高效冷却是节省金钱和环保的优选方案。

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者、机房建设专家,Emerson Network Power (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制冷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基于长期服务于各行各业客户的丰富经验,艾默生网络能源创新打造了具有卓越的制冷性能、节能特性和适应性的CRV系列精密机房空调。

Liebert. CRV是一款能自行调节的精密制冷设备,是中小数据中心行列间制冷的理想产品,于机架间制冷,而不是在机房空间。Liebert. CRV从热通道中吸入热空气,进行过滤、冷却后送给服务器。整合的导风板可精确的把气流送至热负载,送至左侧、右侧或两侧(可现场调节)。其产品特点如下:

●自行调节的精密制冷,是中小数据中心机架行列间制冷的理想产品。 
●贴近发热源放置,可持续监测热负载的变化并立刻进行高能效的制冷。 
●高度智能、安装方便,嵌入式应用设计。
●弹性制冷。Liebert. CRV通过调节风量和制冷量,提供服务器所需要的精确制冷量。 
●含风冷、水冷、乙二醇冷却多种形式。 
●提供温度和湿度控制、空气过滤以及警告通知管理,保证您的数据中心始终处于控制之下。
●由iCom控制器集中控制的双EC风机和数码涡卷压缩机技术,可获得可变制冷容量和风量,为IT设备创造舒适的运行环境。
●配备iCom控制器最多可接10个线上机架温度传感器,可持续监控机架热负载,并根据最佳节能效果来调节。
●数码涡卷压缩机可柔性调节制冷容量,EC风机可无段调节风量,因此在带部分负载时可减少输入功率 。

Emerson Liebert CRV制冷系统以其卓越的制冷特性、节能特性以及适应性,广泛应用于中/大型交换机房和移动机房、电脑机房和数据数据中心,以及其他关键场合,可为企业节省成本并达到环保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