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5G新时代 一窥高科技制造产业未来新样貌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迎战5G新时代 一窥高科技制造产业未来新样貌

  • 尤嘉禾台北

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与智能显示展在今年8月26日至28日同期举办展览3天,不只买主采购交流最佳平台,每年更创下高达100亿美元商机。
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与智能显示展在今年8月26日至28日同期举办展览3天,不只买主采购交流最佳平台,每年更创下高达100亿美元商机。

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高科技制造业持续分散生产据点,来因应未来可能发布的关税与非关税贸易制裁措施。此外,顺应全球智能制造趋势,各国也鼓励业者投资设厂,进而驱动高科技制造业在各地布局,且因5G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持续不断发展,制造基地设立条件弹性提高,可预期规模经济生产型态将更贴近市场,以更具弹性及高效的智能制造生产模式与供应体系共融发展。

而在科技产业集中的台湾,与其他制造业相比,半导体及显示器两大产业,更是最接近智能制造愿景的制造业。在8月26至28日于南港展览馆1馆盛大举行的「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即为最贴近两大产业的交流平台,也以「高科技产业的智造者」为展示核心,除了延续「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传感」、「AI人工智能」展示项目,更规划了「体感科技智能制造」、「5G」、「IoT与信息安全」、「3D打印」等多项新主题应用,邀请厂商们共同展现技术成果,引导产业升级转型。

除此之外,展前也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如2月26日举办的智能物流& AI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交流会、3月的智能化物流园区参访、4月的数码转型推动智能制造交流会等,邀请您一同参与最新智造技术的产业应用,进而带动各产业的升级与转型,打造汇聚尖端技术的交流飨宴。不仅如此,「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也提供国外买主联合采购洽谈会与导览活动,帮买主建立完整采购信息系统,参展厂商也能于展览期间发表自家最新技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