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推出全新品牌识别 传递工业时代推进者品牌印象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泓格推出全新品牌识别 传递工业时代推进者品牌印象

泓格科技决定于今年发布全新的企业识别,以更简洁的品牌形象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泓格科技决定于今年发布全新的企业识别,以更简洁的品牌形象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为深化传递品牌价值,泓格发布全新品牌识别,持续传递泓格为工业时代推进者的品牌印象。泓格科技从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专业、可靠、灵活弹性」的核心价值,提供客户完整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了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彰显泓格迈向未来的强烈企图心,泓格科技决定于今年发布全新的企业识别,以更简洁的品牌形象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强化泓格的品牌核心,设计意象则是采纳圆弧线与圆点构成,呈现工业设备间的链结性。考虑到长久大众对泓格的企业印象,企业识别色将以橘色为主,黑色为辅。橘色系在色彩学上代表着创造力、决心、激励和耐力,也凸显泓格一直以来秉持的企业精神;除此之外,代表着力量和权威的黑色色彩元素,表现泓格为工业时代的推进者。

迎接新的里程碑,泓格科技将启动系列行销方案,官方网站、粉丝专页等平台也将陆续更新,以崭新的面貌与客户见面。泓格科技成立于1993年,由董事长叶廼廸、总经理陈瑞煜,集合业界优秀的资深菁英团队创立,发展至今营业据点遍布全球,在台湾北、中、南均有据点;美国、德国、国内大陆八大城市等地设立海外办公室,并于全球30余国建立经销据点,希望透过全新品牌识别的推出,能让泓格的专业形象更深植人心。

泓格持续做出改变、力求进步的同时,亦要求自身不断精进工业物联网领域的相关技术,企业识别系统整体设计在原来的企业商标ICP DAS重新设计后,采用较方正的格局,代表着稳定、值得信赖的品牌印象。泓格科技表示,CIS将公司理念融入设计中,期望能透过全新CIS使客户对泓格科技有更多认识跟了解,并以更完善的服务体贴顾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