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PC CEMAC电子制造年会盛典 开放早鸟报名优惠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2020 IPC CEMAC电子制造年会盛典 开放早鸟报名优惠

  • 萧怡恩台北

3月18日至20日,慕尼克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上海新加坡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开幕前夕的3月17日,由慕尼克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携手IPC所举办的CEMAC 2020,将以专家议程演讲、分场论坛、小型研讨会、与会员答谢派对等系列活动的创新形式举办。

IPC CEMAC是IPC会员专属的大型电子制造年会盛典,旨在于创造一个开放的、自由的、国际化的平台,让亚太区的会员们能够分享国际先进的技术与经验从而促进产业共同进步。慕尼克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每年吸引逾90,000名人次参观,与CEMAC 2020的联合展示,无论是产业的趋势、先进的理念、前瞻的技术、还是丰富的交流空间,都将为民众打造耳目一新的创新体验。

凡于1月20日前报名参加2020 IPC CEMAC电子制造年会,即能够以八折的早鸟优惠价优先取得席次。上海展会观众预登记日前也已正式上线,预登记的观众都将免费获得电子胸卡快速入场,无须排队、节省观展时间。同时预登观众还将享有抽大奖活动机会、免费领取观众指南与展商产品手册、优先预留现场各论坛听会名额、以及每周获取产业信息与产业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