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数据电缆助拖链节省30%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igus新型数据电缆助拖链节省30%成本

  • 吴冠仪台北

高成本效益、品质保证,并有针对美国市场的UL认证:igus的新型chainflex CF8821数据电缆。
高成本效益、品质保证,并有针对美国市场的UL认证:igus的新型chainflex CF8821数据电缆。

igus拥有庞大电缆组合,包括1,300多种产品,可用于各种产业的拖链。igus开发出CF8821数据电缆,适用于低负载机器制造商的替代方案。借助新的电缆系列,机器制造商不仅可以节省高达30%成本,还可获得具有UL认证并保证可以正常工作的电缆。

数据电缆适用于各种领域,从工具机到机器人。在拖链中运行时,电缆必须一直承受应力。igus新型数据电缆,专门用于较低高机械要求的应用,如调整装置、编码器单元和木材或石材加工机器。新型电缆采用小截面积,适用于弯曲半径为12.5xd的拖链。隔离网保护它们免受干扰。高柔性PVC外护套不含矽,具有阻燃性。

与igus的所有电缆一样,新型数据电缆也已在测试实验室内接受测试。这使得igus成为全部电缆系列提供36个月保固的制造商。对于新型数据电缆,igus承诺其使用寿命高达500万次循环。除了质保之外,CF8821电缆的UL认证也方便机器制造商出口产品到美国市场。

igus多种类型庞大的拖链电缆,并具有世界上最广泛的国际认证,包括具有UL认证的电缆。国际设备制造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北美 OEM和营运商方面的不同技术标准和规范。多年来,欧洲和美国的组织机构一直在尝试协调其规范。

igus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因为共计1,354种电缆的产品组合中有1,044种电缆拥有UL认证。得益于UL认证,中小公司以及大型OEM能更轻松地将其机器出口到美国并进行调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