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仪物流管理平板电脑 实现智能化仓储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磐仪物流管理平板电脑 实现智能化仓储应用

  • 黄恺橙台北

磐仪特别针对物流仓储应用需求研发7寸及10寸的物流管理平板电脑G0710S和G1050,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可大幅节省人力及成本,在管理上也更加方便。轻巧、便于携带、易操作是G0710S及G1050的共同特色,搭配丰富的识别装置及连结功能,可用来进行货物点收及库存盘点。例如在进货清点货物时时利用内建的摄影镜头拍下货物状况,可做为货物毁损或数量不符时的核对依据。

磐仪的物流管理平板电脑的使用对象除了物流管理业者也包括一般消费者,以超市、大卖场内实际应用而言,G1050可架设在购物推车上,透过内建的条码扫描仪及RFID读取器,顾客在购物时只要轻轻扫描一下即可清楚取得商品信息,同时也能实时统计金额,方便控制购物预算。

磐仪物流管理平板电脑G1050。

磐仪物流管理平板电脑G1050。

此外,G1050也能显示卖场区域位置图,顾客可根据指示快速找到商品陈列处。国外许多大型连锁超市都有提供在线订购的服务,顾客在家透过网络选购所需商品,超市工作人员使用推车及G1050根据订单收集商品,能够同时处理多笔订单,除了节省时间外亦能避免误拿商品。

藉由平板电脑轻便、好操作的特色搭配RFID等多种功能及无远弗届的网络,磐仪的物流管理平板电脑系列所建构的物联网,能为物流、仓储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可使管理系统化,以达事半功倍之效。更多产品信息,请上磐仪科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