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服务业新趋势─智能识别平台加值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零售服务业新趋势─智能识别平台加值应用

就零售服务业的角度而言,物流信息流通的准确性及实时性,已成为检视零售供应链业者是否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指标。而智能识别的系统应用,可达到更实时、更精确的进销存控管机制,对相关业者而言存在着正面效益,对消费者来说也是更人性化的使用界面。

然而,零售供应链业者也充分了解到品牌连锁与零售流通行业正面临剧变的客户消费行为、多元的客户服务载体(会员储值智能卡、eDM、eCoupon、QR Code等)、以及迅速发展的移动终端服务应用(iOS、Android platform)所带来的信息系统导入时的痛苦点。针对这个产业瓶颈,鑫凯科技(BonusPay)因此提出新一代满足零售业者从消费者端到企业端,针对主动式客户服务及精准行销功能需求的POS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

振桦电子(Posiflex)与子公司鑫凯科技(BonusPay)共同开发的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是零售服务业者的最佳客户精准行销综效管理平台。

振桦电子(Posiflex)与子公司鑫凯科技(BonusPay)共同开发的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是零售服务业者的最佳客户精准行销综效管理平台。

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是由振桦电子(Posiflex)与子公司鑫凯科技(BonusPay)共同开发而成,目的是成为零售服务业者的最佳客户精准行销综效管理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大幅度提升POS产品,支持最新研发成功、获得国际芯片信用卡标准认证的多功能非接触式读写器CC-1000,并整合鑫凯科技以客户为中心的行销和营运管理协同后端处理平台。BonusPay Loyalty整体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全面的Posiflex POS前端外设处理元件,能与客户手中各式载具如会员卡、储值卡、折扣卡及移动装置进行交易处理,并能轻易地与各式先进的POS应用软件整合,提供零售服务业主在不影响现有POS软件系统负荷沉重的收银及进销存运作的前提下,快速扩充升级拥有多元动态的客户行销活动管理机制,其目的是有效收集客户行销信息、快速发掘市场先机、正确决策产品研发及服务策略,以立于领先同业之地位。

因此基于有效及快速解决品牌连锁与零售流通业者转型面向客户服务导向营销时的IT技术困难,鑫凯科技研发团队深入了解零售服务行业POS前端作业的实际情况,对零售服务业者无论是否已有POS应用软件系统,皆提供快速整合投产实施方案。零售服务业者如已有POS应用软件系统,且愿意自行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后台行销活动管理机制,则可采取与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前端模块整合方式,经由BonusPay Loyalty前端模块毫不费力的处理智能客户卡相关的电子钱包及行销数据等交易。

零售服务业者亦可考虑前后端全面整合方式,采用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的后台功能模块,以真正意义上及物理上导入符合现代零售服务业者的业务发展模式,将商品行销及客户行销系统独立营运,并在前端POS终端实现同时支持销售导向及客户服务行销导向的全自动化功能。BonusPay Loyalty解决方案后台管理模块强大的客户精准行销功能,除了可以满足零售服务行业连锁形态的客户精准行销需求,更可以覆盖集团内不同业态,乃至集团外的跨业客户行销策略联盟。以最完整、最弹性的参数设置方式进行活动管理,同时可以云端处理方式及服务形态提供参与商店进行客户行销。BonusPay Loyalty整体解决方案自然成为最省事省力、性价比最高的零售服务业者的客户精准行销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