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智能•效能•绿能-「3能」的安全与防火防灾设备展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2012 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智能•效能•绿能-「3能」的安全与防火防灾设备展示

「Secutech第十五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是亚太最国际化的安全贸易盛会,明年(2012)将于4月18至20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即起热烈徵展。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表示,近年政府为刺激景气,政策利多不断,如:公共建设方面有防灾监测、轨道运输、道路监控等建设计划;工业市场因六轻多次大火、工地意外频传等事件,让业者更重视安全设备的建置与添购;还有饭店及建筑业等营建计划推案量大,皆带动安全监控、防火防灾、建筑与工业安全等需求,产生百亿商机。

随着网络科技的进步,安全迈向新时代,以更智能(智能)、高效率(效能)、节能(绿能)的设备功能,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Secutech 2012精准掌握趋势与市场需求,专区规划多元,除扩大展出既有的IP监控、数码/HD高画质监控、影像软件、影像储存/录影方案、门禁/生物识别/RFID、防盗报警、智能建筑科技、军警用设备、防火防灾、工业安全等专区外,更新增「车用电子/安全设备」与「显示器」专区,展出车用/车牌专用摄影机、车用DVR、定位追踪、车辆安全系统,以及HD高画质显示器等,提供买主一站购足的最佳选择。

同时,举办系列论坛,包含:亚太智能建筑科技发展论坛、GDSF全球数码监控应用发展论坛,还有灾害抢救应用、高科技厂房与石化厂房安全管理等热门应用市场系列研讨会,将吸引大批听众。

Secutech已成为安全相关领域代理商与使用者每年找产品、看新技术应用与寻找新合作夥伴的必访盛会,因此绝对是您深入经营台湾市场的最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