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出全新无风扇多点触控平板电脑:ACP-5152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研扬推出全新无风扇多点触控平板电脑:ACP-5152

研扬科技发表1款无风扇多点触控平板电脑─ACP-5152。ACP-5152是特别针对娱乐市场而研发设计的产品,还可提供定制化服务。时尚的外观设计,使ACP-5152成为新颖独特的交互式多点触控平板电脑。

ACP-5152板载英特尔Atom D510双核心处理器,支持1组DDR2 SODIMM存储器(最高可达2GB),LCD / CRT影像控制器也整合在这款处理器上。ACP-5152拥有多触点屏幕,支持多种I/O界面,满足不同的扩展需求,其中包括1个RS-232埠、6个USB 2.0(2个位于侧面,4个位于后面板) 、1个Line-out和1个VGA界面。此外,ACP-5152还具备1个2.5寸SATA硬盘和1个内建CompactFlash插槽,提供充足的储存功能。2个Mini卡插槽使ACP-5152扩展功能更丰富,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应用的扩展需求。

研扬推出全新的无风扇多点触控平板电脑─ACP-5152。

研扬推出全新的无风扇多点触控平板电脑─ACP-5152。

「ACP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它采用多点触控屏幕设计,而且是投射式电容的触控屏幕。ACP-5152也不例外,且更增添许多有用的功能,例如条码器、扫描仪、磁条读卡器等。防水的设计能有效避免粉尘及液体渗入机身内,进而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研扬科技系统应用产品处资深产品经理薛绍周表示。
 
「 此外,ACP-5152还内建G-Sensor功能,用户可以配合应用环境随意旋转屏幕,电脑会自动感应,水平或是垂直显示内容,方便用户阅读,也非常适用于交互式信息娱乐、零售业及公共场所等区域。」薛绍周补充说道。

ACP-5152的多点触控屏幕操作简便,并使用高硬度防刮面板(达摩氏硬度7H),可提供较长的产品生命周期和防护功能。ACP-5152是专为交互式Kiosk系统设计的最新信息/多媒体电脑。ACP-5152的产品厚度仅5.6厘米,非常适用于有空间限制的环境,亦可广泛应用于公用电脑使用区域,例如商品价格查询、自助式Kiosk机和数码电子看板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