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家灾难管理局 将导入NEC移动式无线宽频通讯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匈牙利国家灾难管理局 将导入NEC移动式无线宽频通讯平台

NEC日前宣布,将由NEC Eastern Europe为匈牙利国家灾难管理局建置移动式无线宽频通讯平台「BBRide」(BroadBand on Ride),协助该局进行灾难现场的实时监控。透过「BBRide」的大容量高速传输,可整合移动电话与无线网络等异质网络媒介,进一步实现稳定而快速的网络传输环境。

「BBRide」可将现有2.5G、3G、3.5G等移动通讯网络与无线网络等异质网络平台进行高效率整合,并透过整合达到大容量数据的高速传输。除此之外,「BBRide」可依据传输状况的不同,将数据分送至不同的网络环境进行传输,因此即便是影片等大容量的数据,亦能做到实时传输。再者,「BBRide」可同时与多种移动通讯业者的网络平台连接,将收讯状况良好的信号网络作为优先传输媒介进行数据传输,即便是在高速行进中的车辆也可透过该平台作持续、稳定的数据传送。

匈牙利国家灾难管理局表示,为了实时掌握森林火灾或洪水等灾害现场状况,选择了NEC移动式无线宽频通讯平台「BBRide」。透过「BBRide」,可将灾害现场所拍摄的影像实时且确实的传送到总部,协助监测人员正确掌握现场状况,进而作最正确的判断与救援命令。NEC本次能够协助匈牙利国家灾难管理局导入「BBRide」,相信亦是因其通讯平台在各方面的优势获得了高度评价之故。NEC未来将持续发挥在无线宽频网络领域的专业技术,透过「BBRide」的普及,协助全球各国进行灾难现场实时监控。有关NEC「BBRide」的详细介绍,请参考NEC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