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表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 锁定大型游戏机台、数码电子看板、仪表板与工业控制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AMD发表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 锁定大型游戏机台、数码电子看板、仪表板与工业控制市场

AMD在美国东岸举行的嵌入式系统会议上,宣布推出AMD Radeon E6460独立绘图处理器,为AMD新一代入门级嵌入式绘图处理器,与先前发表的AMD Radeon E6760相得益彰。AMD Radeon E6460独立绘图处理器能同时驱动4个屏幕,加上比ATI Radeon E2400独立绘图处理器多出逾2倍的3D绘图效能,为入门级嵌入式绘图处理器树立新的功能与效能标竿。AMD 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计划将维持5年的供货期,并同时包含绘图专用存储器,以提供超长的生命周期、微型化与容易设计等特性,满足嵌入式系统研发业者的需求。

AMD嵌入式终端产品事业部总监Richard Jaenicke表示,AMD 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提供高产品价值、微型化设计与供货期长等嵌入式产品顾客所需的众多特色。由于和高效能AMD E6760绘图处理器部分区块的脚位兼容,新款AMD 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能透过单一主机板设计,以广泛扩充其绘图与多媒体效能。

AMD Radeon E6460绘图处理器具备媲美桌上型电脑的3D绘图与多媒体功能,造就出超高临场感的体验:先进的3D绘图引擎与可编程的着色器架构,支持微软的DirectX 11技术。第3代通用视讯解码器,可藉由H.264、VC-1、MPEG-4、以及MPEG-2等格式的已压缩影片串流,同时进行两部高分辨率影片的解码。 拥有512 MB的GDDR5画面缓冲存储器,嵌入在球型栅状阵列封装内,不但提供高存储器带宽,还能缩减平台解决方案占用的电路板空间,锁定大型游戏机台、数码电子看板、仪表板、以及工业控制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