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提供全新的以太网络光纤通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Broadcom提供全新的以太网络光纤通道解决方案

全球有线及无线通讯半导体解决方案创新领导厂商Broadcom在Cisco Live!(Cisco年度IT与通讯会议)上,宣布推出完全互通的FCoE卸载解决方案,适用于全球最快的整合型网络转接器(CNA)平台,效能速度最快可达每秒170万次输入/输出作业(IOP),相较于主要竞争对手,速度快80%。

企业数据中心需要10 Gigabit以太网络(GbE)带宽与以太网络光纤通道(FCoE)连线能力,才能支持服务器的虚拟化、合并与整合。以 FCoE为基础的Broadcom整合型网络解决方案可让IT专业人士在常见的10GbE光纤上统合数据与储存网络,并且大幅降低耗电、冷却与布线的成本。

完全合格的Broadcom FCoE解决方案,如EMC所测试,可扩展多通讯协定支持,例如第2层(L2)网络、网络连结式储存(NAS)、网际网络小型电脑系统界面(iSCSI)卸载、和现在FCoE卸载连线等,加强了Broadcom在储存与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并扩大了涵盖的范围。Broadcom也已经顺利和EMC整套的储存阵列、Cisco Nexus交换器、Cisco统一运算系统、Brocade 8000交换器和Dell刀锋服务器,完成广泛的EMC E-Lab互通性测试。

此外,Broadcom的FCoE解决方案还获得Demartek第三方厂商的验证;Demartek是一家分析机构,专门测试及分析网络与储存解决方案。Demartek所发表的白皮书,证实Broadcom的高效能领先市场,每秒达到170万次输入/输出作业。

Demartek总裁Dennis Martin表示,Demartek日前针对整合型网络转接器(CNA)领域的各大厂商,包括来自Broadcom、Emulex、Intel及QLogic的产品,做了一个全面性的效能比较。在同一的基准分析上,Broadcom在FCoE与iSCSI上展现了优异的整体效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Broadcom高速控制器部门总经理Vinod Lakhani表示,原来就倚赖Broadcom网络与储存解决方案的IT 专业人士,现在可以选择扩充的功能,来因应即将到来的FCoE部署需求。累积五代以太网络控制器的创新技术,加上结合多家业界领导厂商的专业能力,使Broadcom得以顺利提供业界效能最高、且以FCoE为基础的CNA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