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科技推广混合信号MCU以简化全速USB连接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益登科技推广混合信号MCU以简化全速USB连接设计

益登科技推广混合信号MCU以简化全速USB连接设计。
益登科技推广混合信号MCU以简化全速USB连接设计。

随着每年超过20亿USB装置的出货量,对于易于建置的USB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上升。在空间受限、成本敏感的嵌入式产品中增加这种普遍却复杂的界面,对缺乏USB软件专业知识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种挑战。有监于此,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为设计者提供最快速、最易用和最具成本效益的USB连接方案。其代理的Silicon Labs新型USB MCU系列产品,简化了在嵌入式设计中增加USB连接的复杂性。该系列产品包括可选的快闪存储器(Flash)和一次性可编程(OTP)版本的22种产品,具有全速USB 2.0界面引擎、出色的处理性能和USB吞吐量、同类最佳的高精确度类比功能,其创新时脉恢复功能可实现无需石英振荡器的USB操作,进一步减少元件数量和BOM成本。

Silicon Labs新推出的USB MCU系列产品C8051F38x和C8051T62x/32x USB MCU产品相当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居家自动化系统、温度调节器、USB传输器、智能卡读取装置、GPS定位器、触控面板、感应数据记录器、可携式医疗设备、电子磅秤、USB扬声器、序列通讯桥接器、游戏和电子玩具等。

C8051F38x MCU系列产品具备先进的类比/混合信号功能,使得开发人员无需使用高端又昂贵的MCU即可实现高性能的USB连接,其接脚和编码与C8051F34x USB MCU兼容,可方便设计者转换,且额外提供I2C界面、更高性能的ADC、更低功耗和附加计时器。

C8051T62x/32x OTP MCU是成本敏感的USB应用的理想选择,且不牺牲效能和功能。可扩充的T62x/32x系列产品使开发人员能选择适合其应用需求和目标成本的数码和类比周边功能。

F38x和T62x/32x系列产品包括具备高效能ADC的USB MCU,可实现高精确度的测量,同时可免除使用外部ADC的成本。

Silicon Labs完整的USB MCU产品包括完整的USB MCU开发支持软件及开发套件,可提供设计人员一种简单、经济的开发工具,并可直接在USB MCU上进行应用韧体开发和除错。更多相关的USB MCU系列产品欢迎洽询益登科技 : sales@edom.com.tw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