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与Kontron携手发布嵌入式电脑模块nanoETXexpress 2.0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凌华科技与Kontron携手发布嵌入式电脑模块nanoETXexpress 2.0版

凌华科技与Kontron、研华、研扬、EEPD等同业进行合作,继2009年推出Computer-on-Module nanoETXexpress 1.0版之后,有监于市场成长方兴未艾,处理器技术日新月异,再度携手发布COM Express嵌入式电脑模块nanoETXexpress 2.0版,尺寸等同信用卡大小,是目前最小型的迷你电脑模块,明确针对需要应用SFF小尺寸电脑处理器全新开发。

nanoETXexpress 2.0版完全符合COM Express 2.0版,此规范即为COM Express ultra的设计标准。专为nanoETXexpress设计的载板保证与COM Express规格兼容。客户可因此获得更多选择,不同尺寸的COM Express嵌入式电脑模块,包含basic、compact、ultra,提供更多样化的设计弹性。

凌华科技工业电脑产品事业处产品协理柏汉克(Henk van Bremen)表示,新版本的nanoETXexpress规格可满足新型的处理器,规范更明确,同时与现有设计保持兼容。客户可以采用凌华最新的COM Express ultra nanoX-TC,克服恶劣环境,开发强固型的应用,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因为nanoETXexpress 2.0版产品具备宽温特色,摄氏零下40度到85度,运作无虞。

德国Kontron公司技术长Dirk Finstel说,新版nanoETXexpress规格提供了更多的图形功能、创新的SFF设计以及手持式应用。随着新版公布,市场上与COM Express ultra兼容的电脑模块将会明显增加,type 10 pin-out将拓展更多更新的应用领域。

nanoETXexpress Industrial Group成员包括凌华、Kontron、研华、研扬、EEPD、广积、Tora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