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TrueTouch多点触控屏幕解决方案 打造acer新款双屏幕ICONIA平板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Cypress TrueTouch多点触控屏幕解决方案 打造acer新款双屏幕ICONIA平板电脑

Cypress宣布大型多点触控屏幕TrueTouch解决方案已搭载于acer的新款ICONIA平板电脑。ICONIA搭载2片多点触控全区输入显示屏幕,为使用者提供快速反应且直觉化的操作功能。搭载TrueTouch的ICONIA,是业界首款能同时侦测10只手指的触控屏幕机种,采用专为大尺寸屏幕设计的多重芯片解决方案。

Cypress瞄准大尺寸屏幕推出的TrueTouch,最高能支持到14寸的屏幕。Cypress的大屏幕TrueTouch平台不仅功耗低、效能高,而且完全支持多点触控。所有一线ITO传感器厂商均支持TrueTouch,让研发业者得到充裕的弹性,还有最佳化的效能与品质。大屏幕TrueTouch平台延续Cypress在小屏幕可携式电子产品的优势,扩展到大屏幕可携式PC产品与平板电脑。

ICONIA采用Intel Core i5处理器,搭配Windows 7操作系统,能执行各种应用。搭载2个14寸屏幕,能合并为一,只显示1个视窗画面,也可单独显示多个视窗。2个屏幕支持1,366x768的HD分辨率,结合高亮度的acer CineCrystal LED背光TFT LCD,并运用TrueTouch技术提供精准的屏幕反应性能。2个屏幕均有防止手掌误触功能、10只手指同时触控的虚拟键盘及其他完善的触控功能,支持多媒体、网页浏览器以及各种应用程序。

Cypress提供丰富的电容式触控屏幕解决方案,包括单点触控、多点触控手势及多点触控全区输入方案。是第1家推出多点触控全区输入功能的厂商,能同时追踪10个或更多传感点,这款多点触控全区输入解决方案已在2008年开始量产。TrueTouch是具备高弹性的触控屏幕架构,让研发业者能建置各种差异化功能,并在最后阶段不必变更机板的设计即能修改设计内容。此外,TrueTouch元件提供Cypress世界级的杂讯免疫力,加上专利的电容传感技术,能在充斥射频杂讯与LCD的环境中顺畅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