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推出新型Checker 4G系列视觉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康耐视推出新型Checker 4G系列视觉传感器

康耐视公司日前宣布其获奖的视觉传感器产品又新增Checker 4G系列。康耐视的新型Checker 4G视觉传感器的设置同样强大且简单。Checker的重要特徵有:可通过以太网络进行线上设置和监控、通过以太网/IP和PROFINET进行PLC通信,以及将每次检测的图像保存到FTP服务器上… 所有费用还不到1,000美元。

使用Checker 4G时,使用者可将该传感器配置为存在传感器或测量传感器,以对生产过程进行检测和防止出现错误。存在传感器用于验证相应特徵是否存在,而测量传感器用于验证相应特徵是否为具有适当的高度、宽度和/或直径。无论使用何种模式,每台Checker传感器能够「检查」的元件特徵数都不会受限。利用具有专利的元件检测技术,Checker传感器还能以每分钟超过6,000个元件的速度检测生产在线不同位置的元件,克服元件的不精确定位并提供一致、准确的合格/不合格检测结果,这是其他任何传感器、视觉传感器或视觉系统无法做到的。

「有了新型Checker 4G系列,客户可通过以太网实现网络视觉传感器的许多优势,包括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与工厂自动化设备通信、线上监控和管理视觉传感器操作。」视觉传感器产品部门经理Pascal Dorster介绍说。Checker 4G系列有高速和高分辨率两种型号,其新型Checker 4G系列是当前Checker 3G系列的补充,Checker 3G具有简易的USB连接方式且通过SensorView Teach Pendant,无需电脑设置。对于所有Checker型号产品,即使是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都可以在几分钟内构建一个防错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