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推出60W多埠PoE产品 兼容IEEE 802.3at协定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Microsemi推出60W多埠PoE产品 兼容IEEE 802.3at协定

美商美高森美股份有限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为致力于建立智能、安全、网络世界的半导体技术领先供应商,宣布推出2款属于60W PoE MidSpan系列的多埠PoE产品,这是业界第1个完全兼容IEEE 802.3at协定的高功率PoE解决方案,包括4对线供电和支持gigabit交换功能。Microsemi新的PowerDsineTM 6埠PD-9506G和12埠的PD-9512G midspan可在所有4对线的以太网络在线提供高达60W的电力,和传统的2对线解决方案相比,降低一半的功率消耗,和减少15%的能源消耗。该MidSpan产品还包括一个gigabit界面,可更容易地支持高功率装置,如PTZ摄影机和精简型电脑;并支持IEEE 802.3at标准,针对连接设备间的通讯,所制定的2-event分类功能。

美高森美企业副总裁兼类比混合信号事业群总经理Paul Pickle表示:「有了这个新产品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Microsemi现在提供建立60W PoE基础建设的多种选择,从少至1埠到一次最多12埠。全面的PD-9500系列为网络管理人员提供了最大的弹性,可以在增加各种网络设备的同时,有效地管理电源的安装及消耗。美高森美持续不断地为我们的客户创新和提供最有效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因为现今对电源功耗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PowerDsine 9500G系列是专为透过以太网络线供电给高功率网络设备所设计,而无需布线外部交流电源。该多埠midspan产品同时还具有独家专有的供电技术,可支持所有传统的 PoE设备,提供现今业界最佳的节能解决方案。

Microsemi PD-9500系列让该公司MidSpan产品的产品组合更为完整,包括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产品,从单埠到24埠等密度不同的配置。PD-9506G/12G midspan现已开始供货,产品规格、应用白皮书和其它信息,请造访美高森美网站:http://www.microsemi.com。产品数据表下载:http://www.microsemi.com/PowerDsine/Products/Midspan/PD_9500G.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