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专业厂商SECO 发表嵌入式第1款x86与RISC 共享开发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嵌入式专业厂商SECO 发表嵌入式第1款x86与RISC 共享开发平台

嵌入式专业厂商SECO发表第1款嵌入式x86与RISC共享开发平台。
嵌入式专业厂商SECO发表第1款嵌入式x86与RISC共享开发平台。

SECO是一具有领先的技术背景与专业知识的嵌入式工业电脑厂商,保持不断发展与创新原则,设计出许多高效能及高质量的单板电脑及嵌入式电脑模块产品,并以多元方式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嵌入式的新标准平台–QSEVEN。

QSEVEN是一开放式的嵌入式电脑模块标准平台,此一平台考虑到最新低功耗处理器的技术和小尺寸的需求而研发,并整合最新PCI Express、Serial ATA、DisplayPort、TDMS、 SDVO Interface等高速IO及传输界面。现在QSEVEN嵌入式平台进一步公布新的 1.20规范,让原本x86架构平台也开放使用RISC架构处理器,延展了此一平台在应用上的可能性。

SECO为让客户能够简易快速在QSEVEN平台上同时使用x86 & RISC架构,特别设计第1款共享开发平台 「SECO QSEVEN CROSS PLATFORM」,此平台可搭配各式x86或 RISC 架构电脑模块在此开发板上做测试、验证及开发;目前SECO提供之解决方案包含Intel ATOM Z5xx、Z5xxPT(提供宽温)、TI OMAP 35xx、Freescale iMX51及Nvidia Tegra,让客户可以用来开发所在垂直市场的特色产品,如手持设备、车用设备或自动控制设备。

SECO为欧洲工业电脑的领导品牌,为了拓展亚洲市场,选择长丰企业作为亚洲区的合作夥伴。为了满足客户需求,SECO在官网(www.seco-asia.com)提供了所有QSEVEN嵌入式平台的相关规范及设计文件下载机制,在网站上还可下载开发板的电路图、驱动程序及Windows CE & XPE、Linux 及 Android BSP (Board Support Package),让客户在转移x86 & RISC两种不同架构平台时,加快系统开发时程,减少摸索成本。更多完整精彩内容,请报名参加1/20 DTF嵌入式论坛。